四季廳名廚說菜


  • 以「中台灣第一場亞巡賽」揭開2017年台灣賽季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是苗栗苑裡的休閒地標,以「美食球場」聞名台灣高球界的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除了是愛好高球者,每年必打的年度行程。球場四季餐的美食佳餚也是高球友的討論話題,【霸王花燉雞】是今年全國球場四季廳的限量煲湯,以霸王花清燉全雞,其味清香、雞湯甜滑。


  •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四季廳,專營中華料理,來自香港的主廚蔡文洪,除了擁有好廚藝,也擅長說菜。羅開高爾夫頻道製作一系列名廚說菜節目,帶領觀眾品嚐每一道佳餚。本集節目介紹【霸王花燉雞】,這是一道美味又養生的煲湯,霸王花就是火龍果花,以新鮮火龍果花來燉雞湯,火龍果花有潤肺的效果,加上南北杏的功效,是一道味清香、湯甜滑的煲湯極品。


  •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四季廳,專營中華料理,來自香港的主廚蔡文洪,除了擁有好廚藝,也擅長說菜。羅開高爾夫頻道製作一系列名廚說菜節目,帶領觀眾品嚐每一道佳餚。本集節目介紹【仙人掌排骨】,採用澎湖生產的仙人掌果肉,果肉天然的紅色,將酥脆排骨收汁著色,甜酸調味,讓排骨入口好滋味。


  • 位於北台灣與中台灣交界處,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是台灣知名的高球休閒地標,從2011年起,全國花園高球場接辦台巡開幕戰,2017年起更升格成為中台灣首場三十萬美元級亞巡錦標賽。除了是職業錦標賽的比賽球場,全國花園球場的中餐廳與西餐廳也是苑裡知名的美食餐廳。配合四季時令食材,擊球會館二樓的四季中餐廳在這個夏天推出【仙人掌排骨】,色美味好是這一季必點佳餚。


  •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四季廳,專營中華料理,來自香港的主廚蔡文洪,除了擁有好廚藝,也擅長說菜。羅開高爾夫頻道製作一系列名廚說菜節目,帶領觀眾品嚐每一道佳餚。本集節目介紹【四季蒼蠅頭】,這是一道很下飯的料理,所謂蒼蠅頭並不是菜裡面有蒼蠅,而是黑豆純釀的豆豉,一顆一顆的有如蒼蠅頭,韭菜花的綠、辣椒的紅、蒜末的白點,讓整道料理顏色繽紛,口感十足。


  • 位於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是知名的「中臺灣休閒地標」,除了是每年台巡開幕戰與中台灣亞巡賽的戰場,標榜結合美食與職業錦標賽球場的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擊球會館二樓強打以四季在地時令食材的奧菜海鮮四季廳,由來自香港的蔡文洪師傅掌廚,【四季蒼蠅頭】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家常菜,應用苗栗當地食材,蔡文洪以香氣、口感創造不一樣的四季好料理。


  •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四季廳,專營中華料理,來自香港的主廚蔡文洪,除了擁有好廚藝,也擅長說菜。羅開高爾夫頻道製作一系列名廚說菜節目,帶領觀眾品嚐每一道佳餚。本集節目介紹【青黃瓜牛肉】,櫛瓜外表和黃瓜相似,由於本身沒有特殊的味道,與任何料理都能搭配,經常用於法式或義式料理,口感清爽,非常適合台灣夏季炎熱的氣候品嚐。


  • 位在苗栗苑裡的「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不僅有舉辦亞巡賽等級的錦標賽高球場,擊球會館二樓強打以四季在地時令食材的奧菜海鮮四季廳,由來自香港的蔡文洪師傅掌廚,在炎炎夏季推出新鮮爽口的瓜果料理降暑氣。【青黃瓜牛肉】是一道口感清爽與營養兼具的仲夏好料理。


  • 東有太平洋、西臨台灣海峽,臺灣的氣候背景為典型的海島型。進入七、八月全台各地不斷飆高溫。位在苗栗苑裡的「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不僅有舉辦亞洲巡迴賽的錦標賽高球場,擊球會館二樓強打四季在地時令食材的四季廳奧菜海鮮餐廳,由來自香港的蔡文洪師傅掌廚,面對這炎炎夏季,四季中餐廳推出新鮮爽口的瓜果料理【南瓜蝦球煲】降暑氣。


  •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四季廳,專營中華料理,來自香港的主廚蔡文洪,除了擁有好廚藝,也擅長說菜。羅開高爾夫頻道製作一系列名廚說菜節目,帶領觀眾品嚐每一道佳餚。本集節目介紹【南瓜蝦球煲】,採用苗栗在地嚴選的造橋鄉紅肉南瓜,用油泡法將新鮮南瓜的香氣與甜味鎖住,加入新鮮蝦仁,與蒸過的南瓜泥,淋上椰奶,讓這道特色佳餚,有獨特的南洋風味。



目前共73筆/8頁,快速跳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