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 2023年全國球王邀請賽,十二月十四日在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完成最終回合決賽,台灣球王邀請賽最後由全國花園球場會員陳慶華交出七十六桿,以十桿逆轉,衛冕成功。今天帶著八桿領先出發的施貴香,順利摘冠,個人紀錄再寫第八座球場球后殊榮,李宗和從全國球場的會員球王今天榮升長春球王。


  • 2023年全國球王邀請賽,十二月十三日在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進行第二回合賽事,長春球王與球后組爭霸戰今天登場。媲美職業錦標賽的球場難度戰勝球員。球王組只有兩位七字頭,分別是李培基的七十八桿跟來自南台灣的吳瑞隆七十九桿,長春球王組領先者陳瑞全七十九桿,球后戰領先的施貴香七十九桿,有趣的是兩位正是夫妻檔。


  • 每年在苗栗縣苑裡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辦的「全國球王邀請賽」,總是台灣各地高爾夫高手最具話題性的業餘大賽。這場業餘大賽將進行三天賽程,第一天由地主全國花園球場會員迎戰其他球場球王;第二天登場的是除了台灣各地球王之戰,還有兩回合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長春球王跟球后賽,賽事在最後一天同步完成。十二月十二日登場的第一回合賽事。全國球場吳志強以七十六單獨領先。


  • 還真的是外國的和尚會唸經!總獎金六百萬元的2023鼎邦菁英邀請賽,十一月三日在苗栗縣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完成最後決賽,領先組出發的泰國選手Warun Leamgaew(瓦倫‧利姆高)打出低於標準五桿的六十七桿,最後就以三回合總成績低於標準十六桿的兩百桿,奪得冠軍及獎金新台幣一百萬元。


  • 2023鼎邦菁英邀請賽十一月二日在苗栗縣苑裡鎮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完成第二回合賽程,台灣選手劉嚴鴻鐵桿發揮、推桿精準,打出低於標準四桿的六十八桿,與打出六十七桿的泰國選手Warun Leamgaew(瓦倫‧利姆高),兩人同以低於標準十一桿的一百三十三桿,並列三十六洞領先榜,最後一天決賽爭冠。


  • 全國球王邀請賽:比桿賽2023年12月12~14日,全國長春球王球后邀請賽: 比桿賽2023年12月13~14日,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參賽資格:
    1.全國會員球王組-歷屆球王、2022/11/01-2023/10/31來場10次以上,單差點者優先報名、或球場推薦。
    2.貴賓邀請賽-各球場歷屆球王與總統盃代表、社會人推薦、具有高爾夫單差點證明好手皆可報名。
    3.全國會員長春組-全國球場記名會員於2022/11/01-2023/10/31來場10次以上單差點者且年滿55歲以上優先報名。
    4.全國會員球后組-限全國球場記名女性會員皆可報名。


  • 2023鼎邦菁英邀請賽十一月一日,在中台灣休閒地標-苗栗縣苑裡鎮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開打,台灣好手何勁宏與劉嚴鴻都打出低於標準七桿的六十五桿,暫時取得第一回合並列領先的位置;泰國選手Warun Leamgaew(瓦倫‧利姆高)以一桿之差的66桿暫居第三。業餘組以地主選手黃凱駿打出七十桿最佳,在職業榜並列第十九。


  • 總獎金新台幣六百萬元的台巡賽-2023鼎邦菁英邀請賽,即將於十一月一日到三日在知名的中台灣休閒地標-苗栗縣苑裡鎮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行三回合、五十四洞賽程,計有六國、九十六位中外好手受邀參賽,包括六十位職業選手爭取一百萬元冠軍獎金及獎盃,另有十五位長春名將角逐長春組冠軍獎金與獎盃,及二十一位業餘選手同場競技,今年將持續舉辦慈善捐款活動。


  • 2023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菁英會員盃於九月十七日,圓滿落幕,在眾多會員的見證下,歡慶全國球場邁入第二十九周年。為了讓菁英會員盃更有意義,今年從每位會員的報名費中提撥五百元,捐贈給【苗栗縣未來之星高爾夫協會】,用於培植更多潛力的青少年高爾夫選手。


  • 「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於九月十七日舉行「2023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菁英會員盃」。在眾多會員的見證下,歡慶全國花園球場邁入第二十九周年。全國球場自1995年開幕營運迄今,每一年都以會員盃,邀請會員們「回娘家」,看看全國球場的進步與改變,同時以球會友、聯誼交流。



目前共227筆/23頁,快速跳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