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斯托美食教室


  • 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旗下擁有四季中餐廳以及古斯托義大利餐廳。繼十一月二十四日的西班牙餐酒會,並成立「古斯托紅酒俱樂部」。十二月十五日,歡慶古斯托義大利餐廳八週年紀念,舉辦義大利酒莊餐酒會,古斯托餐廳侍酒師鄭勝全推薦,四款義大利好酒搭配古斯托餐廳主廚高志鏗嚴選餐點,享用道地精緻義式料理。


  • 以佳釀與球場餐廳的美食搭配,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於十一月二十四日在球場的休閒會館成立【古斯托紅酒俱樂部】,期望透過每個月定期舉辦的餐酒會,提升球場會員味蕾,讓全國球場的會員除了球技出眾,賽後在餐桌上都是品味出眾的高球意見領袖。


  • 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除了以全國高爾夫花園球場的「快速果嶺」聞名遐邇,擁有兩座頂級餐廳的全國花園球場還有「美食球場」的美譽。2017年七月起,渡假會館內的古斯托義大利餐廳,禮聘義大利籍的米其林星級客座主廚Cristian Parolini(克里斯蒂安‧帕羅利尼),詮釋出新的義式料理。從七月十九日到八月九日的第一階段米其林美食秀結束,八月十六日起,每周三晚間,第二階段經典菜色全新登場。


  • 位在苗栗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於2017年七月起,渡假會館內的古斯托義大利餐廳,禮聘義大利籍的米其林星級客座主廚Cristian Parolini。2017年七月十九日起至九月十三日,每週三Cristian Parolini會在古斯托餐廳,餐廳推出主廚精選晚間龍蝦套餐,包括餐前麵包、湯、開胃菜醃漬澳洲和牛、第一道主菜香煎龍蝦手工義大利麵、第二道主菜烤羊排或烤鮭魚、以及甜點和飲料。


  • 位在苗栗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設有高爾夫球場裡少見的古斯托義大利餐廳及紅酒酒窖,因為享用西餐搭配佐餐的葡萄酒,相得益彰。而葡萄酒最常見的有紅酒與白酒,以及氣泡酒,使用的酒杯也不一樣。而拿葡萄酒杯,和拿白蘭地杯不一樣,要避免手接觸到酒體,讓手的溫度破壞葡萄酒的風味。


  • 位在苗栗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旗下擁有四季中餐廳以及古斯托義大利餐廳。2017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成立「古斯托紅酒俱樂部」,並舉辦西班牙餐酒會,獲得一致好評,十二月十五日,再度舉辦義大利酒莊餐酒會。古斯托紅酒俱樂部期望透過每個月定期舉辦的餐酒會,搭起美食與美酒的橋樑,引導顧客親近餐酒文化。


  • 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旗下擁有四季中餐廳以及古斯托義大利餐廳。2017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古斯托義大利餐廳舉辦西班牙餐酒會,針對套餐四道菜色,搭配不同的白酒與紅酒。二十四日當天也成立「古斯托紅酒俱樂部」,期望透過每個月定期舉辦的餐酒會,提升顧客的味蕾。


  • 定位為中台灣休閒地標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除了擁有十八洞國際錦標賽等級的高爾夫球場,還擁有四季中餐廳以及古斯托義大利餐廳,而古斯托餐廳副主任鄭勝全,為了給顧客更專業的建議,特地去上WSET侍酒師的課程,並考取WSET侍酒師LEVEL2執照,鄭勝全引導顧客親近餐酒文化,成為美食與美酒的最佳橋樑。


  • 位於苗栗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不但在擊球會館設有以在地新鮮食材入菜的四季中餐廳,渡假會館還設有古斯托西餐廳,提供義大利麵、燉飯等義大利經典菜色,更提供多款牛排,以及紅酒、白酒佐餐,讓顧客能在景色優美的高爾夫球場中,享用美酒與牛排。此外,還有德國豬腳、烤雞等主菜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