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之星高協


  • 由苗栗縣未來之星高爾夫協會主辦的2024未來之星系列賽春季錦標賽,於2024年三月十九日到二十一日,在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辦。最後地主球員大獲全勝,全國培訓隊球員黃凱駿,以三回合高於標準四桿的兩百二十桿奪冠。女子組方面,全國球場培訓隊球員林潔恩,則以三回合低於標準三桿的兩百一十三桿封后。


  • 2024年未來之星春季錦標賽,三月二十一日在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完成最終回合賽程。決賽日天氣好轉,氣溫適中、風勢也較小,場上的成績普遍轉好;尤其是女子組爭冠球員林潔恩與吳雙,兩人都擊出單輪低於標準桿的成績,林潔恩更是交出低標五桿的六十七桿,吳雙則是七十桿。


  • 2024年未來之星春季錦標賽,三月二十日在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進行第二回合賽事,男、女子的出發洞別互調,女生改從第一洞出發、男生從第十洞。一早好天氣,只是氣溫低、風勢也不小。於是在球場春季保養後十天舉辦,考量果嶺周圍與球道草皮狀況,大會特地採用較佳球位規則,比賽的男子組長度設為6,973碼,女子組6,096碼,果嶺速度約在8呎左右。


  • 2024年未來之星春季錦標賽,三月十九日早上六點三十分在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開打,男子由第一洞出發、女子從第十洞。一早下雨變天,雨停氣溫驟降,同時強風陣陣,拖慢擊球步調,影響比賽表現。全場五十三位球員沒有低於標準桿的成績,男女最佳都是七十三桿,分別是林居佑跟林潔恩,兩人今年在全國球場都贏過比賽,林居佑是AJGA國際賽,林潔恩則是未來之星青年盃。


  • 2024年未來之星系列賽春季錦標賽於三月十九日到二十一日,在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進行。年初舉行的青年盃是2023年度的壓軸賽事,因為場地與賽期考量,而移到元月份潘政琮AJGA國際系列賽前舉辦,也炒熱了2024年的台灣青少年賽事熱潮。這周的三天賽事同樣有世界計積分,分男女兩組、沒有淘汰,採混齡比桿賽制。


  • 由苗栗縣未來之星高爾夫協會主辦的2024未來之星系列賽春季錦標賽,將於2024年三月十九日到二十一日,在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辦。未來之星系列賽於2021年,向R&A申請世界業餘積分並順利獲得通過,舉辦比賽的三年來,獲得參賽的選手及家長好評。


  • 由苗栗縣未來之星高爾夫協會主辦的第三屆全國青年盃,於2024年一月十六日至十八日,在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辦。最後由謝睿哲以三回合兩百一十八桿的成績,獲得男子組冠軍;女子組方面,則是全國球場培訓隊球員林潔恩,以三回合兩百二十九桿的成績,留下地主榮耀。


  • 未來之星系列賽全國青年盃,一月十八日在苗栗縣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進行最終回合決賽,強風又起,勝負難料,領先者沒犯什麼錯誤,追趕者卻是也難追近。男子爭霸謝睿哲領先出發,一馬當先,六桿優勢、勝出奪冠。女子組的林潔恩拿下冠軍,即將出國參加業餘女子大賽-亞太業餘錦標賽。


  • 未來之星系列賽全國青年盃一月十七日在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進行第二回合比賽,今天的體感溫度約在20度,只是冬天強風減半,成績普遍轉好。男生兩人低於標準桿,黃凱駿交出六十九桿、林凱傑七十桿,林潔恩跟曾芷盈兩人兩天同燈同分,並列女子組領先榜。


  • 未來之星系列賽「全國青年盃」,一月十六日在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開打,一大早男子第一洞開出,女子從第十洞開出。今天氣溫適中且有點太陽,只是冬天時節的北風依然吹肆,最強可達每小時二十六公里。男子的十八洞長度如同以往超過7,000碼,來到7,044碼,女子球道6,164碼;果嶺速度維持在8.2,旗桿位置難度據照裁判長的說法,中等偏易。比賽的難度依舊來自風的影響,能打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並不容易。



目前共58筆/6頁,快速跳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