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高爾夫日光浴專案,迎接球友重返球場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高爾夫假期日光浴專案,2021/7/23,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21-07-23

 

全國球場【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疫情三級警戒微解封,2021年七月十三日起,近兩個月無球可打的苦悶高爾夫球友,能重返球場,欣喜若狂,都在第一時間打去高爾夫球場預約擊球。位在苗栗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擬定防疫公告,以及第一會館與第二會館動線流程圖,也呼籲球友共同遵守。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迎接健康-相較之下,高爾夫球場在這一波的疫情的這個過程來講,算是相對地安全,卻又是很健康的一個產業。」

「不只可以讓球友們心情愉快一點,因為真的關太久了,那再來大家的整個安全性也好,相較於其他的環境來說,高爾夫球場真的是第一優先選擇。」

由於政府規定室內外運動場館淋浴間暫停開放,球友擊球後無法於公用的更衣淋浴區淋浴,全國花園球場擁有媲美度假飯店的休閒會館,善加運用客房優勢,推出防疫期間限定的客房淋浴盥洗休憩專案,讓球友擊球後,能加價在客房淋浴與用餐。

此外,全國球場還推出高爾夫假期-日光浴專案,包含「兩宿三球四食」,以及「四宿四球八食」等定點式高爾夫假期專案。

全國球場的客房不但擁有獨立空調,以及增加通風的獨立陽台,每日消毒,為顧客打造安全的休閒度假環境。

此外,全國球場也針對七月底可能解封的疫情管制,提前布署、規劃八月份的青少年高球夏令營活動。

去年,全國花園球場的高爾夫夏令營活動,在全國球場培訓隊總教練、旅日名將曾秀鳳的專業規劃下,造成轟動,今年的高球夏令營雖然因為疫情取消七月的梯次,全國球場積極關注疫情的發展,待確定解封後,將立刻恢復八月份高球夏令營相關梯次的招募與訓練活動。

全國球場高爾夫假期日光浴專案熱線:037-74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