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星空、民雄獻唱,金紅時尚高球跨年派對


2018 Gusto New Year Party Night跨年晚會,2017/11/22,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17-11-27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跨年派對【羅開新聞中心 全國球場特派員許弘儒苗栗採訪報導】「5、4、3、2、1,New Year!」跨年夜已經成為現代人每年去舊迎新最重要的日子。還記得去年在哪裡跨年,身旁的人依舊?許自己一個不一樣的年,就從2018 Gusto New Year Party Night不一樣的跨年派對開始!

位於苗栗苑裡的「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是知名的高爾夫渡假村,旗下度假會館-古斯托餐廳的跨年高球晚會,在中台灣享譽盛名,繼黑白時尚2015、夜上海1930復古風華,今年將把知名地景-紐約時代廣場搬到中台灣,引領時尚潮流,穿梭過去、品味現代、前進未來。

這場在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的跨年活動,將帶領現場嘉賓,以跨年勝地-時代廣場為發想,傳遞時尚新主張,主辦單位希望透過不一樣的跨年派對,啟動台灣原創思維、創造新的影響力,透過社群工具Line、Facrbook、Instagram、甚至WhatsApp、WeChat,將台灣元素在世界每個城市發酵。

雖然置身台灣、透過地景佈置,運用社群工具,跨越國界串連,掌握時尚脈動,讓這場跨年活動宛如時尚圈的奧林匹克競賽。將在古斯托參與活動的每個人化身為2018時尚代表,引爆來年的流行風潮。

除了不一樣的裝置藝術,古斯托餐廳還利用當代的潮流活動,帶入2018時尚趨勢的元素,結合場地優勢,跳脫高爾夫球場刻板形象,讓參予者感受應景節慶氣氛,享受古斯托餐廳提供的多元化服務與媲美五星級飯店餐廳等級的用餐環境,在象徵頂尖消費的高爾夫球場,感受到不同以往的跨年活動。

「2018 Gusto New Year Party Night」現場由以電影海角七號聞名台灣各界的知名歌手民雄帶領旗下藝人、樂團表演,音樂演唱時間長達五個小時,帶領現場從2017跨越到2018,迎接新年度的到來。

除了音樂,古斯托西餐廳跨年晚宴推出BBQ自助晚宴,現場備有燒烤戰斧牛排、魚子醬茴香鮭魚捲、番茄摩佐羅拉、義式冷肉盤、炭烤蔬果、酥皮鮮蝦捲、蜜汁烤雞腿、匈牙利燉牛肉、德國烤豬腳、時蔬炒鮮透抽、奶油南瓜濃湯等等、精饌小點,派對甜點,感受時尚的經典紅、白酒喝到Hihg!

除了熱歌勁舞秀,這場跨年晚會還請來知名魔術師張煜晟,為與會嘉賓準備了高爾夫魔術秀,張煜晟  魔術師今年十一月代表台灣參加在日本舉辦的魔術亞運,過去曾以台灣代表參加 義大利魔術奧運、2012、2017兩度獲得美國好萊塢魔術城堡獎、獲得北京魔術交流大賽冠軍、台灣魔術大賽職業總冠軍。

享受經典美食、在精采的節目陪伴下,跨年活動進入到最後高潮「跨年秀」,在現場來賓倒數喜迎新年到來,主辦方在無光害的璀璨星空,進行比台北101還多了三十秒的240秒電子煙火秀,在眾人舉杯慶賀,許願氣球一同上升之際,歡樂迎新年。

「2018 Gusto New Year Party Night」活動門票每人1,580元,美食餐飲加上活動門票每人6,000元,美食晚宴餐飲加上活動與住宿每人8,000元,針對高爾夫球友的全活動,有餐飲加上活動門票與一宿一球行每人10,000元,名額有限,報名從速。歡樂跨年行,報名專線:037-741166#3021/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