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領袖、揚名全國」,全國花園與景新運動強強結盟


全國花園球場與景新運動俱樂部強強結盟,2018/8/23,景新運動俱樂部,新北市新店區,台灣

2018-08-24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陳百偉【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 新北市採訪報導】位在苗栗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不但有十八洞國際錦標賽球場與擊球會館,還有渡假會館,設置四十九間精緻客房,以及戶外游泳池、健身房、KTV、兒童遊戲區、中餐廳以及西餐廳,很適合球隊進行外地賽或是球隊會長交接活動,也適合公司行號包場、舉辦私趴等。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高爾夫球場的經營除了提供球友揮桿擊球,我認為高球會館是相當合適舉辦私人派對的場所。只是,過去台灣的球場同業比較少去推廣這一塊,」「由於我的求學是在加拿大,因此在球場這樣的環境,覺得極為合適舉辦私人派對,因此我們極力發展這一塊。」

「全國花園球場除了高球場與戶外場地,也備有室內休閒設施,針對不同客層的喜好,準備了不一樣的服務內容,此外,由於比較封閉式,在這個地方活動比較不會受到外界的干擾,也吸引一些注重隱私的貴賓與演藝明星的眷顧。」因為工作上因素,吳憲紘也因此認識了很多企業高層與演藝好友。

為了推廣給更多球友及頂端客層,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業務團隊,於2018年八月二十三日,特地前往新北市新店區知名的景新運動俱樂部,拜會景新運動俱樂部總經理陳百偉,以及練習場內的各大高爾夫學院,全國球場和景新運動俱樂部更將進行兩強結盟,期望能夠服務更多的北台灣貴客。

景新運動俱樂部總經理陳百偉說:「很高興能夠跟中台灣最優質的高爾夫球場合作,景新有不少優質的球友貴賓,他們希望景新幫他們推薦一些台灣優質的高爾夫球場,讓他們可以在辦比賽球場,試試自己的球技展露身手,之前我自己到全國花園球場有過兩天一夜的美好回憶,因此有了想法。」

為了回饋長期支持景新的球友,陳百偉將於九月包場全國球場兩天一夜,組成景新VIP貴賓團,帶領貴賓團到全國球場進行一泊二球三食的派對活動,第一天下午打一場球,晚宴於古斯托西餐廳享用池畔BBQ,晚上歡唱KTV,入住渡假會館,第二天輕鬆打場球,中午於四季中餐廳享用櫻桃鴨餐,也為愉快的行程劃下完美句點。

除了景新VIP貴賓團,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的「卓越領袖、揚名全國」球隊會長交接服務升級專案,也即將從景新運動俱樂部正式開啟,北部球隊中台灣度假留名的重要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