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球場跨年樂!喜迎2020新氣象


2019-20全國嘉年華跨年,2020/1/1,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縣苑裡,台灣

2020-01-01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2020 Carnival Party【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隨著眾人倒數聲:十、九、八..........三、二、一,Happy New Year!煙花綻放、火龍凌空、天空乍現綺麗世界!2020新年正式來到!中台灣休閒地標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2019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晚間六點起,至2020年一月一日凌晨三十分,長達六個半小時的跨年晚會活動在參與嘉賓的歡呼聲中,圓滿落幕。

位於苗栗苑裡的「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除了是知名的高爾夫球場,全國花園球場舉辦的跨年晚會享譽盛名,經常是中臺灣情侶求婚告白的愛戀聖地,也是許多知名企業獎勵旅遊重點獎項。全國花園球場度假會館古斯托餐廳今年再度舉行「全國嘉年華跨年Party」。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每一年在全國球場進行的跨年活動,由於人數有所控制,加上以球場會員為主要服務對象,所以每一年在球場跨年,不會像在都市裡面的晚會活動,那麼擁擠。特別在這裡,不管是隱私、隱密安全性較好,這是來全國球場跨年與外面,最大不一樣的地方。」

歲末年終最受大家期待的重頭戲,莫過於跨年晚宴與煙火秀。從2011-12開啟的全國球場跨年Party,主辦單位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古斯托西餐廳今年的跨年採兩階段舉行,十二月三十一日晚間第一場活動從六點到八點三十分,第二場活動從九點到零點三十分,配合球場近五十間精緻客房,讓參與跨年活動的顧客及球友,用最舒適的方式,享受跨年夜的樂趣。

「2020 Carnival Party全國嘉年華跨年」的場館背景設定在南洋,活動分兩階段、兩個場次舉辦,適合闔家同歡的跨年百匯自助餐宴,從晚間六點起到八點半,現場除了知名樂團Live Band演奏熱門樂曲、還有迎賓玩偶、親子互動表演,加上魔法小丑氣球秀,讓晚宴歡樂氣氛融融。

針對年輕族群與愛戀伴侶安排的跨年活動從晚間九點開始到凌晨一點三十分,除了BBQ百匯夜宴,精饌小點、派對甜點,精選雷射LED調酒燈光秀,加上南洋舞蹈互動秀,節目高潮是跨年倒數璀璨星空燈火秀,兩場活動都備有精美禮品摸彩。

主辦單位除了準備豐盛晚宴,精采表現活動,兩階段的活動都設計有豐富的抽獎獎項,炒熱現場氣氛。活動大獎-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統套房免費住宿,最後全國球場會員陳馬麗花幸運獲得。

從全國球場總經理吳憲紘手中接到這個大獎,陳馬麗花說:「全國球場是我跟已故先生(陳金定)最喜歡的球場。前兩天,我們公司心源工業才在這裡舉辦貴賓球敘活動,今天我跟家人一起參加跨年,很高興幸運獲得這項大獎,感謝全國球場舉辦這個氣氛熱絡的活動,讓我們有這麼美好的夜晚。」

享受經典美食、美酒與精采的節目陪伴下,跨年活動進入到最後高潮「跨年秀」,在現場來賓倒數之後,在無光害的璀璨星空,進行璀璨煙火秀,眾人舉杯慶賀,許願氣球上升之際,歡迎新年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