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球場打球趣,泰國美食搶先吃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2020泰國美食節&第二屆兩廣美食節,2020/2/26,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20-02-26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泰國美食節【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公共場所逛街人流減少許多,原本計畫出國旅遊的球友們也紛紛改變行程,留在島內進行高球旅遊。向來是國人出國最大宗的泰國高球旅遊因為疫情蔓延緊張,因應原先計畫打球嘗暹羅美食的台灣客層,位於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特地服務熟門熟路的球隊團體,搶先嚐鮮四月才要上市的「全國花園球場泰國美食節」佳餚。

疾病專家們建議民眾可多從事戶外運動,如打高爾夫球,增強個人的免疫力,而非長期待在密閉的室內空間,運動強身的確有助於提升人體的免疫力。人心惶惶的此刻,高球場上球友運動揮桿,健身也怡情。

除了以桂冠草快速果嶺迎接台灣球友的挑戰,全國球場為了滿足球友攜家帶眷前來打球的度假休憩,於擊球會館與休閒會館同步舉行東、西方美食節活動,以中華料理與西方美食PK的美食活動,滿足球友同時品嚐美食與渡假休閒的兩大期待。

向來在四月份才推出的「全國花園球場泰國美食節」,2020年即將進入第九屆。為了服務因為疫情取消泰國高球旅遊的貴賓,即日起,只要球隊團體事先預約,即可搶先品嘗泰國美食料理。此外,球場也推出泰式手工菜外帶服務,讓顧客能將美味帶回家。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表示,「過去這麼多年的經驗,我們把歷屆傳統熱賣的經典菜色,今年重新重現,消費者可以品嚐到暹羅正宗料理,像綠咖哩椰汁雞、清蒸檸檬魚,都是大家非常喜歡的泰國經典菜色,此外,打拋肉、月亮蝦餅、也是球友泰國美食節必點的幾道菜。」

由古斯托餐廳主廚高智鏗率領的廚師團隊,過去舉辦過八屆泰國美食節活動,深獲球友佳評,因在地鄉親與各地球友的要求,今年再度推出泰國美食活動,將於四月一日起至八月三十一日,推出以泰式經典料理為主題的饗宴。

全國花園球場泰國美食節還包括海鮮沙拉、風味椒麻雞等經典菜色,不論是球隊,或是家族聚餐,都可以預約享用,畢竟在相對通風的高爾夫球場用餐,大家也能更安心。

四月份有泰國傳統節日-潑水節。同一時間的台灣從四月開始,天氣也將進入炎熱夏季,在炎熱的季節,在台灣球場打球,享用泰國美食、兩廣經典老菜,相信將是一個非常經典,十分有趣的組合。

同場加映,全國花園球場擊球會館二樓的四季中餐廳,同檔期推出第二屆兩廣美食節。出生於廣西,四季主廚蔡文洪從小在香港鑽研廚藝,拿手的廣東與廣西經典名菜,廣獲球友及美食饕客好評。
【檔案照/第六屆「泰食在、泰享受」全國花園球場泰國美食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