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球場泰國美食節,游泳池畔美食當道


全國球場美食祭-古斯托泰國美食節、四季廳兩廣美食節,2020/5/6,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20-05-06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母親節活動【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一年一度的異國美食料理上菜了!全國球場美食祭兩大主角-古斯托泰國美食節、四季廳兩廣美食節,今年分別推出不同口味獨特的料理美食,吸引各地球友、美食饕客前來品味嘗鮮,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的餐廳除了加強防疫促施,古斯托西餐廳戶外游泳池畔的用餐區成為母親節檔期預約熱門。

定位為全方位高爾夫親子渡假村,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度假會館的古斯托西餐廳旁有座戶外游泳池,除了房客可使用游泳池,由於戶外通風、用餐安心,提供古斯托餐廳旁游泳池畔用餐服務。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則是強打第九屆古斯托西餐廳泰國美食節,古斯托主廚高智鏗以「泰有義式」Thai Food Festival 為活動主題,用最高品質和新鮮的食材,結合料理義大利菜細膩的手法呈現,來過的饕客都說「讚」。

第九屆古斯托西餐廳泰國美食節,以「泰有義式」Thai Food Festival 為活動主題,用最高品質和新鮮的食材,結合料理義大利菜細膩的手法呈現。泰有義式美食節活動時間即日起到八月底。「泰有義式美食節」讓所有喜愛泰式料理的客人,不用出國即可品嚐匠心獨具的異國風情料理。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表示,「泰國美食節是全國球場舉辦多年的美食活動,經典菜色:綠咖哩椰汁雞、清蒸檸檬魚、炭烤泰國蝦,都廣獲好評。球友可以品嚐到暹羅正宗料理,不虛此行。」

「此外,每年泰國美食節活動期間,古斯托餐廳旁的池畔用餐區都相當熱門,坐在游泳池畔享受美食,彷彿就已經到了泰國相當有南洋風味,今年不能出國的朋友可以到全國球場,享受不用出國就像去到異國旅遊的享受。」吳憲紘補充說。

古斯托西餐廳泰國美食節也相關的活動,貼心贈禮-香米、蛋糕或紅酒,凡預約母親節活動來賓就有機會獲得精美贈品,與偉大的母親一同來場溫馨的美食饗宴。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在餐飲上不斷創新與傳承的熱誠,不僅僅是提供美饌場所,更是休閒度假最佳選擇,喜歡打高爾夫球、和品嚐美食的朋友,可別錯過。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美食預約專線037-74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