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花園球場「變臉秀」,辛丑金牛驚奇「變」驚喜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農曆春節「川劇變臉女王」蘇芯羚「變臉秀」,2021/2/13,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21-02-13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蘇芯羚【羅開新聞中心Thomas苗栗採訪報導】位於台中大甲與苗栗苑裡、三義交界的【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是著名「美食球場」。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旗下「四季中餐廳」與「古斯托西餐廳」兩大餐飲品牌、全年無休。在農曆新年期間邀請「台灣川劇變臉女王-蘇芯羚」表演「變臉秀」娛樂賓客,希望在辛丑金牛年,驚奇變驚喜,人人都能牛轉乾坤行大運。

送走驚奇的「2020」,迎來充滿期待的「2021」,辛丑金牛春節期間,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提高警覺,加強球場同仁的防疫措施等級,提供國人安全舒適的度假樂園。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公告,「八大類人潮擁擠或為密閉空間之室內場所」防疫措施,除了懇請球友出入俱樂部的擊球會館與度假會館,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戴口罩者,將婉拒入內。

提供安全防疫的休閒場所,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農曆春節特別節目,邀請曾經受邀到澳洲布里斯本佛誕節、吉隆坡、高雄燈會、嘉義故宮南院開幕典禮公演,並在台灣各大電視台:在台灣的故事、超級夜總會、今晚誰當家、綜藝菲常讚、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等節目演出的「川劇變臉女王」蘇芯羚於中午與晚間用餐時段,於全國球場中、西兩個餐廳,巡迴演出精彩的變臉秀節目,娛樂嘉賓。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變臉秀節目,從除夕2/11到初三2/14為期四天,在四季中餐廳與古斯托西餐廳於中午及晚餐時間現場演出,表演精彩可期,除了迎賓表演節目,只要與家人享用指定套餐,還有迎春財神的紅包抽獎活動,趕緊把握機會!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表示:「今年雖然因為疫情,國人旅遊休閒有所不便,全國球場特別要求同仁務必加強防疫措施,除了保護自己安全,也提供給前來全國球場打球跟四季中餐廳、古斯托西餐廳的來賓,安全舒適的休閒據點。」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擁有國際職業賽等級的比賽場地-「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四季中餐廳」與「古斯托西餐廳」兩大餐飲品牌。春節檔期,休閒會館的古斯托餐廳推出十年經典回顧手工菜,結合美國、法國、義大利、匈牙利、德國、普羅旺斯經典料理,用味覺旅行,創造偽出國的度假行程。

球場擊球會館的四季中餐廳是苗栗苑裡本地人宴請賓客的餐廳首選。對於熟門熟路的在地美食饕客,「四季主廚」蔡文洪推薦冬令鍋物,以新鮮食材,均衡搭配,吃得更放心,冬季鍋品有「青藤椒川辣火鍋」、「古法羊肉火鍋」、「番茄牛腩火鍋」、「養生菇菇雞鍋」及流傳幾百年歷史的「香港特色盆菜」、「臘味煲仔飯」,絕對值得全家人一起前來品嚐。

新春期間兩大餐飲品牌,除了推出經典料理,農曆新年期間還有財神爺前來祝福賓客帶來財運,「變臉秀」娛樂嘉賓的表演時間於中餐與晚餐時段,預約四人桌菜、十人桌菜,還有紅包摸彩。

預約專線:037-741166 #3236 (四季廳) #5125 (古斯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