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球場美味外賣,居家防疫享用主廚料理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外賣系列,2021/7/4,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21-07-04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羅心樂【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2021年六月二十三日,宣布全台灣三級警戒延長至2021年七月十二日,漫長的三級警戒防疫期間,小孩都在家,相信爸爸媽媽們在家煮了很多餐,肯定會想念餐廳的美食。有美食球場之稱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旗下擁有四季中餐廳,以及古斯托西餐廳,兩廳主廚紛紛開發多款外賣料理包,讓顧客在居家防疫的日子,也能輕鬆把美味料理端上桌。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的外賣料理包,選用新鮮食材,不添加防腐劑,安全又美味,提供線上訂購,以匯款方式付款,再宅配到府,為冰箱補貨。

需要食用時,只要隔水覆熱,新鮮美味即可上桌,非常方便,如同到餐廳用餐一樣,可以品嚐主廚手藝,享受不同的美食佳餚,不需為了煮菜而花費心思及時間。

四季中餐廳的外賣系列,包括蒜香烤土雞、鎮江汁排骨、潮州綜合滷味盤、手工水餃、黃金泡菜等多種經典美味菜色。

古斯托西餐廳的外賣系列,包括泰式綠咖哩雞、塔香打拋豬、咖哩雞肉叻沙麵等主食類,還有綜合水果乾、手作芒果青、手作冰糖檸檬膏、辣味橄欖油等,是居家防疫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