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球場果嶺飆速,老饕球友美食升級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禮聘義大利籍米其林星級客座主廚,2017/8/12,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17-08-13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果嶺速度【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年度最後一場四大賽的「美國PGA錦標賽」,本周在Quail Hollow Club(鵪鶉窩俱樂部)精彩上演,鵪鶉窩刁鑽的果嶺讓圍繩內的選手叫苦連天,過洞不停球,涮洞鏡頭比比皆是,懊惱、拍腿,苦笑,成了這屆PGA錦標賽令人最為深刻的印象。

只要再拿下PGA錦標賽,Jordan Spieth(喬丹‧史畢斯)將能夠成為史上第六位,而且還是最年輕的生涯大滿貫選手,三天比賽結束,史畢斯成績已經來到高標三桿的兩百一十六桿,並列在三十七名,與領先者已經有十桿差距,離瓦納梅克盃看似有些遙遠。

Kevin Kisner(凱文‧基斯納)在三天後,以低標七桿的兩百零六桿,成為單獨領先者,只不過一桿差距,並不足以確保星期天能夠舉起大賽冠軍盃。美國選手Chris Stroud(柯瑞斯‧史特德)三天低標六桿的成績,與剛剛贏得WGC-Bridgestone Invitational(世界邀請賽)的日本一哥松山英樹(Hideki Matsuyama),兩人成績都是兩百零七桿。

史畢斯第一天其實打得非常好,高標一桿的成績主要是全場沒有送進任何超過五呎的推桿,以致於吞下四記柏忌,所幸收尾三洞拿到兩個博蒂。「如果當天狀況不好,最後收住高於標準桿一桿,我會很開心的。」世界排名第二的史畢斯說道:「不過我製造了不少機會,卻在果嶺上無法把球放進洞內,我想這應該是我最失望的一天。」史畢斯第三天射下五鳥,卻發生了三個柏忌,與一個雙柏忌,看來還在跟果嶺奮戰。

2017年四月的台巡開幕戰,總獎金三十萬美元的亞巡賽-首屆仰德傳承賽(2017 Yeander Heritage)在苗栗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辦,果嶺速度只不過逼近十呎,就讓許多職業選手大呼挑戰,比賽由身經百戰的印度選手Shiv Kapur(席夫‧卡普)在最後一回合上演八鳥秀戲碼,後來居上,贏得冠軍盃。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表示:「打球人都知道Driver for Show. Putter is money!(發球是表演,推桿好才能賺錢),全國球場寬闊的球道是大砲選手的天堂,但是我們的果嶺也是推桿好手最愛。全國花園球場果嶺速度最近維持在將近十呎,讓喜歡快速果嶺的好手們,有彷彿大賽同步般的快感。」

除了以「快速果嶺」聞名遐邇,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於2017年七月十九日起至九月十三日,渡假會館內的古斯托義大利餐廳,禮聘義大利籍的米其林星級客座主廚Cristian Parolini(克里斯蒂安‧帕羅利尼),與出身五星級飯店的古斯托主廚高智鏗聯手合作,詮釋出新的義式料理。

來自義大利米蘭的帕羅利尼,擁有二十五年以上的烹飪資歷,八月十六日至九月十三日期間,每週三的客座主廚帕羅利尼精選晚間龍蝦套餐,包括餐前麵包、湯、開胃菜醃漬澳洲和牛、第一道主菜香煎龍蝦手工義大利麵、第二道主菜烤羊排或烤鮭魚、以及甜點和飲料。其中香煎龍蝦手工義大利麵是帕羅利尼最喜愛的一道菜,推薦給台灣饕客。

主廚精選龍蝦套餐只有每週三晚間提供,採預約制,每場僅限額四十名,須於三天前訂位,愛好美食的球友及饕客,不容錯過。米其林美食預約專線:037-741-166分機3021或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