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開心春酒樂,全國球場餐飲又升級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農曆春節迎賓好禮,2018/2/12-25,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18-02-13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四季廳【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只提供打球的叫做球場,會館有餐飲服務的稱為俱樂部,有吃、有住、還有玩樂設施的球場是度假村。提供頂級餐飲、住宿與職業錦標賽級高爾夫球場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是苗栗苑裡的休閒地標。在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檔期,全國球場服務賓客不打烊,還推出活動紅包抽抽樂,提供在地鄉親、南來北往的頂級休閒客層,中台灣休憩的據點。

一般的高爾夫球場由於地理因素位於郊區,少有路過客層,餐飲服務較難發展。以國際職業錦標賽競技球場規劃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在占地220甲的度假村基地,以115公頃開發一座十八洞的高爾夫球場,並考量到來自南北的會員休閒需求,除了擊球會館,還有一棟以會員度假休閒為主的渡假會館。

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連續幾年舉辦台巡開幕戰,打響名號。旗下度假會館古斯托西餐廳的義大利料理與擊球會館四季中餐廳的港式海鮮料理,更是會員宴客、在地鄉親嫁娶婚宴勝地,每逢過年節日這裡的餐廳經常是一位難求。

在剛剛結束的尾牙檔期,全國球場得到會員與苗栗、大甲一些知名公司的肯定,全國球場四季廳副理許弘儒說:「全國花園球場除了有頂級球場提供球友擊球服務。古斯托西餐廳的義大利美食與四季中餐廳的粵式海鮮料理,不斷更新菜單,推出應時應景的美食料理,提供在地鄉親喜慶宴客的最佳選擇。」

許弘儒表示,在今年尾牙檔期,全國球場的餐飲服務得到許多會員、球場鄰近公司團體的肯定,有鋐錩、敦和容器、一賢、阡鴻、訊鼎電子、精技電腦、哈雷騎士聯盟北中西區.....等多家公司,選擇到全國球場舉辦尾牙餐宴,阡鴻、訊鼎電子幾家公司甚至在今年尾牙活動後,就提前預約明年檔期,精技電腦也預約了年中的會議活動。

針對全國球場會員的聯誼尾牙暨高梁酒品酒會,會員張聰明極為滿意,現場加購了三箱陳年高粱酒,服務得到肯定,讓全國花園球場餐飲全體同仁為之振奮,有信心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頂級的客層。

今年農曆春節期間,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的三大服務:【全國花園球場-擊球服務全年無休】、【全國花園球場度假會館-住房有禮】、【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餐飲服務全年無休】,現在到全國花園度假會館,就可參加好運旺旺來,紅包抽抽樂的新春活動。活動期間為2018年二月十二日起到二十五日。

尾牙檔期結束,馬上就是開春的春酒檔期,在四季廳主廚蔡文洪、古斯托主廚高智鏗,全國球場兩大名廚的巧思下,全國球場將提供不一樣的春酒菜色。打得開心、住的舒適、吃的滿意。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的三大服務:擊球、住宿與餐飲,一整年三百六十五天的歡樂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