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球場中秋夜辦派對,闔家烤肉賞月趣


全國球場池畔燒烤派對,2018/9/22-23,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18-08-28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中秋夜辦派對【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綜合報導】中秋全國月臻圓,闔家烤肉賞月成為家家戶戶中秋夜的重要活動,但是想有豐盛的中秋烤肉樂,光是準備烤肉食材、烤具及活動結束後的善後工作,還得尋找舒適的烤肉地點,就讓人頭大。位在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擁有一座十八洞國際錦標賽高爾夫球場,並設有中、西兩個餐廳,渡假會館內設置四十九間精緻客房,以及休閒中心與戶外游泳池。

 2018年九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晚間六點,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針對中秋佳節,舉辦「全國月臻圓BBQ活動】,由古斯托餐廳團隊提供嘉賓於游泳池畔燒烤服務,還有華麗氣泡酒無限暢飲,讓會員、饕客享受美酒及美食。

 全國球場池畔燒烤派對除了美味BBQ,並且結合樂團帶動氣氛,還有團隊抖肩運動、吹月亮比賽、剝柚子比賽及歌唱大賽等活動,遊戲獎項包括手工泡菜、XO醬小魚干、辣味橄欖油等禮盒,今年更加碼送出2019跨年免費住宿券等,活動尾聲貴賓將移至戶外池畔區,點燃手中仙女棒,為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千年以來,中秋節與家人好友團圓的意念總是每人內心最深的期待,我們希望把中秋團圓的歡樂氣氛帶給所有的會員來賓,感受有家的溫馨。」

 全國月臻圓,預訂熱線:037-741-166*3021、3033、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