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球場打球趣,中西料理美食祭


全國球場美食祭-古斯托泰國美食節、四季廳兩廣美食節,2019/4/1-6/30,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19-03-12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泰國美食節【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2019年三月春天到來,適合到戶外踏青,四月初即將有四天兒童節連假,是否規劃好旅遊行程了呢?位在苗栗苑裡的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即將於四月一日至六月三十日,在渡假會館古斯托西餐廳推出第八屆泰國美食節,並於擊球會館的四季中餐廳舉辦首屆兩廣美食節,美食球場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品嚐與休憩。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除了是擁有國際錦標賽級高爾夫球場的休閒勝地,也是台灣高球美食文化中心。位於擊球會館二樓的四季中餐廳至1995年成立以來,是球友頒獎聚餐與苑裡鄉親舉辦婚宴的首選,節日常有三五好友、摯愛家人一同前來共享中式美食料理。

四季中餐廳將舉辦「粵桂夏季饗宴-首屆兩廣美食節」,廣邀球友及美食饕客體驗廣東與廣西經典名菜。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四季廳五星級主廚蔡文洪出生於廣西,從小在香港鑽研廚藝,配合兩廣美食節,提供精緻套餐、宴客桌菜。四季廳定位養生料理,依四季變化,選用節令食材、配合道地粵式料理美饌供君選擇。特別的是,除了擁有一手好廚藝,蔡文洪還講得一口經典好菜,可講中國「菜」的故事。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休閒會館一樓的古斯托義式餐廳自2009年開幕至今已逾十年,經歷多屆舉辦泰國美食節系列活動深獲佳評,即將推出的「泰經典-第八屆泰國美食節」,讓大家享受在義式廚房裡飄出的泰國香。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四月份有泰國傳統節日-潑水節。同一時間的台灣的天氣,從四月開始,也進入炎熱的夏季,在這個夏季炎熱氣候的時候,如果在球場打球,同時間享用泰國美食,相信將是一個非常經典,十分有趣的組合。」

「針對兩天一夜的行程,全國球場中餐廳也同步推出廣東菜PK廣西菜,這是我們極為重要主軸之一,尤其是在這一次的全國球場美食祭活動的裡面,兩邊五星級的師傅準備的料理,有很多都是目前市面上,所見不到的老菜。」吳憲紘補充說。

相較於台灣其他球場,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在餐飲極為用心,所獲好評也因此名列前茅。全國球場時常創造球場界美食佳話,今年更首次以法國阿爾薩斯產區知名的Hugel品牌葡萄酒,搭配泰式料理,整套系列均收藏於市值千萬的酒窖中,可供熱愛美食美酒的饕客細細品嘗。

此外,全國球場歷經幾個月的Champion Dwarf Bermudagrass(桂冠草)果嶺草更新工程與場務整備,聞名全台的桂冠果嶺二代草升級完成,全國花園球場歡迎球友攜家帶眷前來打球、品嚐美食與渡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