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球場歐陸美食當家,四季廳瓜果料理上桌


全國球場歐陸美食慶,2010/6/27,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古斯托餐廳,苗栗縣苑裡鎮,台灣

2019-06-26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西班牙海鮮【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暑假來臨,是否規劃好旅遊行程了呢?定位為全方位親子渡假村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渡假會館古斯托西餐廳的泰國美食節,與擊球會館的四季中餐廳兩廣美食節,即將在2019年六月三十日圓滿落幕,七月一日接檔的,包括古斯托的歐洲美食饗宴,以及四季廳的瓜果料理。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擁有四十八間精緻住房,媲美五星級飯店,是台灣少數多功能的高球渡假中心。六月底的泰國美食、兩廣美食節活動結束,休閒會館一樓的Gusto(古斯托)西餐廳於七月到九月推出「歐陸美食饗宴」帶你一次吃遍義大利與西班牙美食料理。

古斯托西餐廳歐洲美食饗宴主推的佳餚,包括北義大利的米蘭燉牛膝佐玉米糕、中義大利的佛羅倫斯丁骨牛排,南義大利的煙花女義大利麵、薩丁尼亞海鮮珍珠麵,與西班牙著名的海鮮燉飯。

古斯托西餐廳經理鍾蕙安說:「古斯托這一檔主要以義大利跟西班牙兩個國家做一個歐洲美食饗宴的呈現,在義大利的部分,我們由北義、中義跟南義這三個地區,選擇出一些比較特色的料理。」

「西班牙海鮮燉飯,這一次我們用料實在,而且費時費工,用西班牙的米,然後Pimenton的一個西班牙的紅椒粉,還有番紅花,在海鮮的部分,除了淡菜、小龍蝦,還有花枝,也加入當季時令的海鮮。」

擊球會館二樓的四季中餐廳,是苑裡婚宴首選與球隊餐聚的,定位為以食補取代藥補的養生餐廳。在炎炎夏季,四季中餐廳推出清爽好入口的中式美食料理。

四季主廚蔡文洪運用自然調味,帶出新鮮食材的原始感動,以清爽口感、無負擔料理,做為菜色概念的呈現,其中老饕必點的潮州滷味綜合盤、XO醬百花油條、陶板南瓜明蝦球、泰式酸辣海石斑、鳳梨船海鮮炒飯、芒果芳香炒雞柳、霸王花燉小土雞、彩椒野菌水蓮菜,加上四季廳招牌的片皮櫻桃鴨。

四季廳以水果、海鮮、瓜果為主軸設計的菜單,將粵式料理融合台灣在地食材,巧妙搭配出各種風味,融入養生概念,讓口味吃來不油膩。

趁著暑假,規劃全國球場親子渡假美食行程,第一天陪小孩在戶外游泳池戲水,晚上享用古斯托歐洲美食饗宴,入住渡假會館內的精緻客房,第二天早上安排打一場球,再享用四季廳的瓜果料理,人生就該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