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球場2017會員盃,風光開打、歡樂謝幕


2017全國會員盃高球賽,2017/10/7-8,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縣苑裡鎮,台灣

2017-10-08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張廖妙君【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第七屆全國球王前哨戰的「2017全國會員盃高球賽」十月七日起在苗栗縣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展開為期兩天、一共四場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球場會員盃活動。四個場次的會員盃活動共有五百五十位會員熱情參與,主辦方動員全體同仁邀請國內知名廠商共襄盛舉,營造出高球嘉年華熱烈氣氛。

排列整齊的高球車陸續出發,宣告2017全國球場會員盃,正式展開,比賽於十月七日至八日,在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辦為期兩天共四梯次的比賽,會員及來賓熱情參與。今年最特別的地方,就是2017年起,全國球場開放全國會員球車下球道,讓會員們能更舒適地進行球敘。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在每一年會員盃,是全國球場對會員們的年度報告,今天是會員回娘家的一天,也是全國最重要的一天。在過去的一年,我們辦了亞巡賽,球場也藉此我們朝更高等級的球場成長,不僅是球道有了大幅度的改善,在軟體方面我們也力求進步,好上加好。」

全國會員盃十月七日的上午場,開打不久就傳出喜訊,來賓王麒超在第十一洞打出一桿進洞。接連兩天會員盃四場競賽在風和日麗的天候下,十月八日下午場完成賽程,圓滿落幕。

本屆會員盃成績揭曉:男子總桿冠軍由黃朝欽以六十七桿封王。淨桿冠軍王清章、亞軍陳清池、季軍劉守真。女子總桿冠軍由張廖妙君以七十六桿榮登球后。女子淨桿冠軍謝欣穎、亞軍張淑錱、季軍楊育琪。長春淨桿冠軍白坤德、亞軍陳阿貴、季軍為林正浩。

賽後的頒獎餐會,吳憲紘回顧2017年全國球場整年度重要事蹟,包括今年舉辦中台灣第一場亞巡賽,成為亞巡認證的國際錦標賽球場。此外,全國球場也與臺北城市科技大學產學合作,為球場會員在地進修做好準備,渡假會館裡的古斯托義大利餐廳,今年禮聘義大利籍的米其林星級客座主廚Cristian Parolini(克里斯蒂安‧帕羅利尼),與古斯托主廚高智鏗聯手合作,詮釋出新的義式料理。

而全國學苑培訓隊2017年戰績輝煌,其中陳萱勇奪2017臺北世大運高爾夫賽個人銀牌及團體銀牌,出身於全國花園球場的旅美選手潘政琮,經過一年的奮鬥之後,明年將以種子選手的身分,挑戰總獎金三億六千萬美元的2017-2018美巡賽季。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潘政琮即將於下周在七百萬美元的馬來西亞美巡賽CIMB Classic(亞太菁英賽)展開賽季,我也將帶著會員們的祝福,前往馬來西亞參與這場盛會,希望他能早日在美巡賽贏得首勝。」

在這幾年接辦職業賽事後,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以職業賽事規格,打造會員盃以及全國球王邀請賽,而一級的場地狀況以及設施,與高知名度,也讓全國球場的會員們以全國球場為榮,結束熱鬧歡樂的全國球場會員盃,更精采的全國球王邀請賽即將隆重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