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球王」延長賽,王清章一桿進洞「包場」同樂


王清章一桿進洞邀請賽,2018/11/29,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縣苑裡鎮,台灣

2018-12-01 , 【羅開新聞中心 全國球場特派員李筱萍苗栗採訪報導】

 

王清章來自全台各地的球王爭霸戰「2018全國球王邀請賽」,於十一月八日,在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完成三回合賽程。中台灣高手吳俊彥首度出戰,就榮登第八屆台灣球王寶座。除了是台灣球王戰,同時上演全國球場球王之爭,王清章除了衛冕成功,在比賽第一天還打出一桿進洞,為此,他特地於在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辦「王清章一桿進洞邀請賽」,邀請好友同歡,並分享榮耀。

全國球場球王衛冕者王清章,在2018全國球王邀請賽十一月六日的第一回合擔任開賽主秀,打第一組從第一洞出發,王清章前幾洞平穩出擊,來到全國花園球場185碼的第五洞,王清章感覺有點順風,選擇以七號鐵桿直攻球洞,只見小白球往旗桿方向直射而去,球落地滾動了兩下,就直接進洞了。

這是王清章打球二十多年來的第一次一桿進洞。「那一天我的前幾洞都沒有進帳。沒想到了第五洞,運氣很好的打了一桿進洞。」王清章說:「我是用七號鐵桿,距離差不多是一百八十碼,那一桿打得很扎實,原本以為會過頭,接著就聽到他們喊著『一桿進洞』,跑去看,真的是一桿進洞。」

或許、因為、也許是,第一天就打了高球生涯最值得說嘴的「一桿進洞」,第五屆台灣球王王清章與第二座台灣球王冠軍盃擦身而過。在全國球場球王之爭,王清章與李宗和兩雄對決,最後以兩桿勝差,蟬聯王位,再度穿上冠軍綠夾克。

為了感謝老天賜福,並與眾多好友分享榮登全國球王與一桿進洞的喜悅,王清章於2018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包下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辦「王清章一桿進洞邀請賽」,並於球賽後,在全國花園球場擊球會館的四季中餐廳,舉行「一桿進洞晚宴」。

四季中餐廳主廚蔡文洪為了這場全國球場球王晚宴,精心準備了苗栗在地特色食材,卓蘭水梨、公館紅棗、頭屋福菜等,將這些地方食材入菜,變化出一道道讓賓客讚不絕口的特色美食,獲得晚宴嘉賓的鼓掌叫好。

參加一桿進洞邀請賽的嘉賓都有一份豐富的參加獎,包含一桿進洞紀念帽乙頂、紀念球Pro v1、神農有機蛋及泰國香米。

球賽晚宴的獎品更是琳瑯滿目,從比賽名次獎的發球木桿、推桿、衣物袋、到摸彩獎項的高級按摩蓮蓬頭把手組、各式家電用品,最大獎是乙台電視機,由陳佩蓁幸運獲得,現場歡聲雷動,將氣氛帶到最高潮。

晚宴中,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除了頒發一桿進洞獎盃,並與一百四十位球友,一同為球王王清章先生祝賀,這場盛會在歡樂的氛圍中,劃下圓滿的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