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友緣TLPGA周三登場,全國球場高規格迎接賽事


2019歡樂友緣TLPGA公開賽,2019/10/2-4,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19-10-01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歡樂友緣【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2019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將於十月二日到四日,在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辦三回合、五十四洞的比桿賽,而原訂十月一日舉辦賽前記者會及職業業餘配對賽,因颱風米塔攪局取消。

位在苗栗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除了長期積極培訓高爾夫青少年球員,並於2011年開始接辦職業比賽,2017年更是接辦中台灣第一場亞巡賽,而2014年舉辦的首屆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就是在全國球場舉辦,且成為比賽指定球場。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一直以來對全國球場來說,辦比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不只是對場地的一個肯定,也讓選手們能在場上展現自己的技巧,我們很願意為選手們搭建競技舞台;對贊助商來說,比賽更是一個重要的曝光機會!」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鄭美琦說:「歡樂友緣這個球隊隊名很有趣,就是要歡樂、珍惜朋友緣分這樣子的一個概念,那其實跟我們高爾夫的主題是非常地吻合,也感謝歡樂友緣球隊多年來支持TLPGA!」

全國球場以高規格迎接這場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全國球場從星期一練習日開始到星期五決賽日,全面封場,並將球場內渡假會館打造成選手村,讓球員不論是住宿、用餐、練習長桿、或是練習短桿,甚至體能訓練,都非常方便。

十月二日將舉辦第一回合的賽事,主辦單位也歡迎觀眾可以攜家帶眷到球場觀賽,一方面踏青,一方面為球員們加油。

鄭美琦說:「其實球場就好像是大自然的藝術品一樣,非常地漂亮,完全不輸給國家公園,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來。」

吳憲紘說:「高爾夫球在所有的運動項目裡面,可能是唯一的一個在比賽的過程裡面,觀眾可以最貼近選手,可以幾乎站在選手的身邊,去看選手揮桿。」

這場比賽是由TLPGA與菲律賓女子巡迴賽共同認證,因此也有許多來自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的選手參賽。台灣選手方面,包括尋求衛冕的吳佳晏、上周TLPGA二連勝的林子麒、台灣好手李欣、黃靖、陳子涵、陳思涵、謝瑀玲、張靖翎、李佳霈等選手,與全國球場地主球員陳萱、楊斐茜、陳葶伃,都將加入爭冠行列,台灣球員是否能力抗外國軍團,留下地主榮耀,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