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斯托十二月餐酒會,美食搭美酒、吃懂義大利


古斯托紅酒俱樂部-義大利餐酒會,2017/12/15,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古斯托西餐廳,苗栗苑裡,台灣

2017-12-10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義大利餐酒會【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旗下擁有四季中餐廳以及古斯托義大利餐廳。繼十一月二十四日的西班牙餐酒會,並成立「古斯托紅酒俱樂部」。十二月十五日,歡慶古斯托義大利餐廳八週年紀念,舉辦義大利酒莊餐酒會,古斯托餐廳侍酒師鄭勝全推薦,四款義大利好酒搭配古斯托餐廳主廚高志鏗嚴選餐點,享用道地精緻義式料理。

義大利美食跟台灣料理相同,都十分重視食材新鮮,古斯托餐廳主廚高智鏗經常利用假日或清晨時分拜訪臨近農家,確認最好的時令蔬果、肉類,推出忠於「義式風味」的各項創意料理。

在台灣高爾夫球場少見的西餐廳,罕見的搭配有侍酒師,從踏出校園進入職場的鄭勝全,在吳憲紘總經理精心栽培下,透過專業訓練及不斷在餐飲服務的要求,以貼心、細膩的服務,與全國球場美食會員成為好朋友,針對每位美食饕客的需求,提供最符合需求的每一次餐飲服務。

鄭勝全表示,一般認為「義大利(Italia)」是源自於希臘語的奧斯坎語「Víteliú」,是擁有幼牛之地的意思(拉丁語;vitulus「牛犢」,翁布里亞語;vitlo「牛犢」)。

因此,慶祝古斯托餐廳八週年紀念的義大利餐酒會,以四支代表酒款,搭配主廚精選牛排,將帶給愛好美食的全國球場會員一個難忘的義大利美食饗宴。

鄭勝全表示,這次餐酒會的前菜將以哈密瓜帕瑪火腿,搭配Invilla DOC Spumante Brut,Veneto,Italy氣泡酒,讓這款清澈淡花蜜色、充滿蘋果及水蜜桃果味、酸度中等,氣泡綿密的酒款與新鮮果實有完美結合,讓歡樂氣氛迅速敞開。

第二道碳烤雞肉蔬菜沙拉,與2012 Dezzani Gavi Costa Mezzana DOCG,Italy完美搭配,這款義大利美酒的酒色呈現鵝黃色,香氣帶有鳳梨、熱帶水果,口感圓潤、餘韻綿綿,與以炭烤的白肉與蔬菜有水漾表現,餘韻猶存。

第三道的焗烤波隆那千層麵,是古斯托餐廳的經典美食,搭配2014 Rimbaldi Montepulciano DOC,Abruzzo,Italy,這款酒色呈現紅寶石色澤,香氣帶有紫羅蘭和黑色莓果的氣息,單寧柔順、酸度適中,與千層麵的完美結合,讓口中滋味一波接一波,呈現著千萬層次。

第四道主菜是美國肋眼上蓋牛排,搭配2012 Antinori Peppeoli Chianti Classico,DOCG,Toscana,Italy,經典西式料理主食,搭配著濃重口感和細緻,引人入勝的紅醋栗與覆盆子果香,伴隨淡雅香草及咖啡香氣,酒體濃淡合纖,非常柔順均衡,為這場餐酒會演出,進圓舞曲的完美的詮釋。

古斯托十二月義大利餐酒會名額有限,報名從速,美食熱線:037-741166*5124

【注意: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