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全國」秋季賽,地主包辦三組冠軍


2015 ONE GOLF 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秋季賽,2015/10/26-28,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15-10-28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青少年「全國」秋季賽由ONE GOLF聯盟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北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大崗山高爾夫球場、再興高爾夫球場與Happy Kids Golf一起主辦的「2015 ONE GOLF 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秋季賽」,十月二十八日於苗栗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畫下完美句點,地主全國花園球場培訓隊謝霆葳、陳守成、陳萱、劉可欣分別包辦15-18歲男A組冠軍、殿軍、15-18女A組、12-14女B組冠軍。

這場比賽自十月二十六日到二十八日,進行三天、五十四洞比桿賽,ONE GOLF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春、夏、秋、冬等共四場)自2013年起由全國、北海、大崗山、再興北中南四家高爾夫球場及美好童年高爾夫學院共同發起,至今邁入第二年,這場青少年高球盛會,為了培養青少年選手對高爾夫的興趣,並希望透過累積比賽經驗,幫助青少年選手提升整體實力。

賽事方面,近況相當好的男A組謝霆葳,帶著昨天(二十七日)擊出全場最低桿的六十七桿氣勢,總計三回合以低標四桿的兩百一十二獲得冠軍,葉甫、陳守成分別獲得第二、第三名。

12-14歲男B組由林銓泰奪冠,沙比亞特馬克、陳霆宇分別獲得第二、三名,10-11歲男C組則是由陳佑宇、李冠汶排名前二;女A組則由陳萱奪下后冠,陳伶潔、林潔心拿下二、三名,女B組由劉可欣獲得冠軍,鄭昕然位居第二,女C組則由古孟宸獲得冠軍。

賽後頒獎午宴中,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吳憲紘總經理表示:「這幾年我們相當用心,為了提升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整體賽事強度,我們積極討論,未來不論是在場地設定、規模,都希望拉高層級,全國球場也會持續在球道做修正,並將擊球距離拉長,期待我們國內青少年選手未來有更優異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