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球場賞月趣,中秋月圓烤肉趴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2019中秋BBQ派對,2019/9/7,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中秋BBQ【羅開新聞中心 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三大節日的中秋節快到了,正所謂月圓人團圓,闔家烤肉賞月成為家家戶戶中秋夜的重要活動,但光是尋找舒適的烤肉地點、準備烤肉用品與食材,還有善後工作,就讓人頭大。現在,有更舒適的團圓BBQ方案!位在苗栗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於九月十三日中秋節當天舉辦戶外賞月的中秋BBQ派對,在無光害的高爾夫球場度過難忘的悠閒時光。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除了擁有十八洞國際錦標賽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並設有中、西餐廳,渡假會館內設置四十九間精緻客房,以及全方位休閒中心與戶外游泳池。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針對中秋佳節,舉辦中秋烤肉趴,由古斯托主廚現場進行烤肉服務,提供顧客各式美味池畔BBQ自助餐點,讓顧客悠閒享受與家人朋友歡聚的BBQ時光。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參加全國高爾夫球場游泳池池畔的中秋節派對,其實最棒的一個事情是在於說,大部分的事情是由主廚跟服務人員幫大家搞定,所以不用說像平常自己還要去做烤肉這個動作,還要去收現場。」

全國球場古斯托烤肉趴,供餐時間為晚間六點到九點,其中活動時間為晚間七點三十分至八點三十分,活動包括剝柚子大賽、柚子滾啊滾、柚見水上飄、椅子尋寶藏等遊戲,提供各項精美禮品。

今年中秋連假有三天,球友或不打球的顧客,不妨安排精緻的全國球場BBQ之旅,只要準備行李,不需準備烤肉用品與食材,輕鬆與家人朋友享受悠閒歡樂時光。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中秋BBQ派對預約電話:037-741-166 ext.5124/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