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未來之星系列賽春季錦標賽於三月十九日到二十一日,在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進行。年初舉行的青年盃是2023年度的壓軸賽事,因為場地與賽期考量,而移到元月份潘政琮AJGA國際系列賽前舉辦,也炒熱了2024年的台灣青少年賽事熱潮。這周的三天賽事同樣有世界計積分,分男女兩組、沒有淘汰,採混齡比桿賽制。


  • 2024年全國球場推出尊龍寵愛壽星住房專案,只要當月份壽星事先來電訂房,入住時出示證明文件,即可使用本專案,內容包括經典標準房住宿一晚、手作提拉米蘇點心一盒、紅酒一瓶、壽星於古斯托西餐廳或四季中餐廳用餐抵用券,讓想要慶生的顧客,能輕鬆慶生,留下美好的記憶。


  • 在全國高爾夫培訓隊中,最近表現突破最多的,就是來自台北的黃凱駿,2023年贏得高雄公開賽業餘冠軍、鼎邦邀請賽業餘冠軍,以及台北市教育盃冠軍,並入選國家代表隊,他感謝全國球場提供如此優質的高爾夫訓練環境。


  • 來自台中的張婷諭,2019年加入全國球場培訓隊,經常代表球場出賽,勇奪多座台青盃團體冠軍,更是經常入選國家代表隊,披上中華戰袍代表台灣出國比賽。2024年暑假,張婷諭取得美國聖荷西州立大學全額獎學金,將加入美國NCAA的戰場。


123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