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介紹


球場美景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擁有一座職業錦標賽級的高爾夫花園球場,腹地寬廣遼闊,景色優美,球場佔地115公頃,18洞球道,標準桿72桿,全長7,014碼。

全國球場蜿蜒卻寬闊的球道,球友可盡情享受揮桿樂趣,近幾年,球場果嶺更換國際職業賽專用的Champion Dwarf Bermudagrass(桂冠草),媲美歐、美巡大賽級的果嶺速度;讓球友在果嶺上感受前所未有的競速快感。熱衷於打好球場的球友,這裡揮桿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


■藝術球場Champion果嶺

全國花園球場的景觀由國際雕塑大師楊英風先生親自設計規劃,整座球場就是一件大型的地表藝術,提供最佳的視野享受,置身其中就是藝術的一部分。

體驗大師設計PGA競技

為提供球友更具桃戰性和揮桿樂趣的球道,全國花園球場求新求變、與國際接軌。邀請設計新加坡著名聖陶沙高爾夫俱樂部Serapong Course(西瑞彭球場)的國際級球場設計大師Ronald Fream(羅納德‧弗林),在不破壞原始山坡地形的原則下,為球場進行擴大整修計畫。

經一連串的改造增建後,果嶺旁增加了變化多端的沙坑,並藉由梯台的更動,讓球友享受不同進攻角度揮桿飆碼,感受到最佳的打球樂趣。栽植桂冠草打響快速果嶺名號的全國球場,球道狀況已達舉辦超級業餘高球賽的條件;

尤其,在歷經幾場職業賽與國際業餘賽的洗禮後,全國花園球場已成為許多國際品牌廠商,主辦高球賽的首選球場。


■球場小檔案

‧球場面積:115公頃
‧球場洞數:18洞
‧球道長度:7,014碼
‧球場草種:球道-百慕達419/果嶺-桂冠草
‧標準桿數:72桿
‧湖泊總數:3
‧球敘時間:約4個小時(依實際時間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