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C簡介


■全方位休閒度假勝地

位於苗栗苑裡的火炎山畔的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National Garden Golf Club),典藏楊英風大師藝術雕塑的大型真品原件,分佈在全國花園球場18洞球道其間。在會館內的玄關、大門等各角落,也都能欣賞到楊英風大師的雕塑創作。

隨著2010年全新落成的度假會館開幕營運,全國高爾夫球場轉型為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National Golf Country Club;NGCC),是一座擁有國際錦標賽等級的高爾夫球場,同時也是適合全家人休閒度假的旅遊勝地。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擁有18洞世界級標準球場,背山面海的優越地理位置,視野遼闊,不但能在球場盡情享受揮桿樂趣,更可遠眺台灣海峽;在這裡打球,絕對是一大享受。

此外,結合住宿度假、會議宴會場地、精緻美食、自然景觀、藝術人文等休閒娛樂設施,並設置有高爾夫球短切練習場、推桿練習場;除了提供享受美食、美景、放鬆解壓的優質舒適環境,

並融入寓教於樂的高品質休閒活動,活動包含,適合初學與進階的學習課程、節慶美食節活動、職業及業餘賽事等等,提供球友揮桿競技、全家出遊、公司會議、商務聯誼,擁抱自然、享受全方位度假休閒樂活的最佳去處。


■NGGC周邊鄰近景點推薦

在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除了可以享受媲美國際度假村的娛樂休閒設施與住宿之外;周邊緊鄰三義木雕博物館、西湖渡假村、華陶窯、月眉育樂世界、飛牛牧場等著名遊憩據點,還可順道安排到三義、苑裡著名熱門景點旅遊,不論是賞花、觀星、逐浪、登山,絕對不虛此行。

古道探索點:三通嶺、採茶、五月雪桐花、挑炭等古道。
‧海岸線景點:紅樹林生態、鹽場爬鹽山、好望角賞夕陽落日、沙灘追逐
古蹟名勝馬家庄‧虎頭山神社‧砲台、黃家古厝、百年廟宇、勝興車站、龍騰斷橋。
火炎山脈雙峰吊橋觀星、賞月;雙風景觀台看夕陽落日、賞夜景。


■交通指南 

交通圖南下
中山高(國道1號):
三義交流道下後右轉→第一個T字路左轉
→苑裡后里方向(請不要上高架橋)高架橋下右轉→進火燄山隧道
→第二個紅綠燈右轉後沿路即有往全國球場指標

二高(國道3號):
苑裡交流道下後左轉三義方向→第一個十字路口左轉
→沿路指標即有往全國球場指標

北上
中山高(國道1號):
三義交流道下後右轉→第一個T字路左轉
→苑裡后里方向(請不要上高架橋)高架橋下右轉→進火炎山隧道
→第二個紅綠燈右轉後沿路即有往全國球場指標

二高(國道3號):
過大甲收費站後之苑裡交流道下後右轉三義方向
→第一個十字路口左轉→沿路指標即有往全國球場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