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會館簡介


古斯托

 

1995年開場營運的全國花園球場,2010年正式更名為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National Golf Country Club;NGCC),以嶄新面貌提供全方位休閒度假服務。

度假會館針對家庭客層,採全方位的渡假村設計、館內美食佳餚、典藏葡萄酒窖,跳脫傳統球場給人只有運動的印象。
尤其融入濃濃的巴里島風情,媲美五星等級飯店水準,就算不打球的渡假客,進入風景優美的全國高爾夫度假村,保證也能感受到不一樣的球場風光假期。


■全國家庭度假中心

建築主體洋溢摩登現代歐式風格特色的度假會館,已於2010年全新落成營運。以整體家庭休閒育樂為訴求的度假會館,提供多元化、多功能休閒設施、高品質住宿服務享受,脫離高爾夫球場單一經營模式,轉型成功的全國高爾夫渡假村。

全國花園度假中心適合家族家庭、企業團體,渡假放鬆的高爾夫休閒中心。

■五星飯店住房品質
度假會館住宿中心共有44間豪華套房、3間行政套房、及1間尊貴總統套房。精緻典雅、富有藝術人文的豪華套房,充滿摩登現代風格、展現簡約時尚格調,媲美五星級渡假飯店的齊全配備,與高品質住房享受服務。

處處注重細節、安全便利的規劃,帶來舒適溫馨的嶄新住宿體驗。

■高爾夫迎賓球牆
賓客進入度假會館大廳,必定為以數千顆高爾夫球為裝飾設計的迎賓牆面吸引。明亮寬敞的接待大廳、搭配自然採光設計,挑高錐形屋頂空間,超大型的落地窗,營造出柔和、靜謐的光線,立即感受渡假的情境氛圍。

一腳踏入度假會館,感受身心立即放鬆的愉悅享受。

■俯瞰球場、轉身果嶺
度假會館座落於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的置高點,可俯瞰整座球場,擁有絕佳景觀;二樓左右兩翼則為大型觀景台,駐足在這裡,可憑欄遠眺球場的全景,整片翠綠蒼鬱的球道與果嶺、人工湖泊與噴水造景盡收眼底,令人心曠神怡!

■露天平台、戶外泳池
充滿度假風情的BBQ露天休閒區、戶外游泳池,在藍天綠地,享受池畔陽光,或是星空輝映的夜晚,盡情放鬆。享受親子游泳、烤肉聚會的樂趣,度過歡樂自在的悠閒假期。

■休閒中心
會館內的休閒中心設備齊全。設有四間棋藝室的獨立包廂、健身中心、上網服務區、閱讀瀏覽區、親子遊戲區等,提供舒適隱密的交誼空間,和家人、朋友,在此交誼相聚,談天說地增加情誼,避免被打擾。

專屬的兒童遊戲空間,讓大人和小寶貝在此享受,親子同樂的歡愉時光。


■古斯托餐廳:義式料理

位於度假會館一樓的古斯托西餐廳,提供異國美食、特色料理的美食文化。擁有數十年豐富廚藝經驗的廚師團隊入駐,展現專業精湛的廚藝功夫,採用傳統義式料理作法,並選用頂級、新鮮的中西食材,打造出絕佳美味的佳餚美味。

古斯托餐廳面朝擊球會館,可欣賞黃昏夕陽,晚霞餘暉,另一面有山巒美景與戶外泳池,與BBQ露天休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