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簡介



青春出擊

高爾夫一直以來都是適合各種年齡、性別、階層的運動。在現代社會中,打高爾夫不再僅是有錢人的休閒娛樂,有許多業務是透過一場球敘來鞏固與客戶間的關係。在忙碌的社會中,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透過打高爾夫的過程中能夠享受球場的優美環境與清新空氣,來放鬆身心、紓解壓力且放慢生活節奏,高爾夫既不會像其他球類運動一樣激烈容易受傷,更能營造與同場球友良好的溝通環境與人生啟發。

全國高爾夫學院創立於2009年擁有錦標賽等級的18洞球場、4顆最完善的練習果嶺及特別從韓國引進的全球連線室內高爾高球模擬器,全國球場同時也是許多國際賽事的認可場地。全國高球學苑擁有獨自的培訓團隊且特別聘請擁有豐富巡迴賽事及專業教學經驗的教練團隊,提供入門、基本及進階課程,且能依各個學員的程度因材施教規劃課程,使您擁有更好的高爾夫球表現,開啟對高爾夫的熱誠,全國高球學苑將與您一同實現目標及享受高爾夫球樂趣。


教練團隊
總教練:曾秀鳳
特約教練:陳守成,鍾力新,陳睿昇,陳萱,林冠廷
裁判團隊:劉宇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