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杜邦認證


Audubon International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特地引進全球奧杜邦生態環保概念,與奧杜邦國際合作,帶大家一同認識、關心和愛護這個環境,使棲息生物的居住環境達到平衡和品質,達保育生態環境之目的。全國球場積極取得奧杜邦高爾夫球場合作保護認證,藉此傳承環保教育的概念,建造一個完善保育的高爾夫球場天然環境。

環境計畫
建立對環境生態有益,造就自然環境保育區、生物友善環境及完整的生態鏈,打造人工濕地、小森林、水塘等野生動物棲息區,降低農藥肥料的使用率,對地球溫室效應扮演重要角色,建造一個完善保育的高爾夫球場天然環境。

野生動物及棲地管理
以野生動物和人類為中心管理,不影響野生動物的棲息,健造健康的林地、草地和濕地生態系統的自然區域,進而實施多種項目為野生動物提供的食物和水源,創造和平共處的空間環境。

水資源保護
此為致力於水的再度循環利用、灌溉系統的使用及節約水的用量。除了提供環境中的草皮或土壤的保護外,也力求維持良好的水質環境。

藥劑使用安全及減量
實施全面性正確的蟲害管理和最佳管理程序,降低蟲害問題減及少化學品的使用,以確保人類和野生動物的健康環境。

水質管理
在池塘、湖泊和濕地做出能維持良好的水質管理;建立水體和水源的基準數據,保持監測活動並依結果採取控制的措施,力求水質有效性管理策略。

宣傳和教育
長期規劃環境管理與保護野生動物計劃,並積極推廣與教育提供機會訊息給顧客,甚至讓顧客參與環境管理保護活動並宣導環境保護理念,營造自然與人本共享的生態環境。

關於奧杜邦國際Audubon International
奧杜邦國際宗旨-地球的空氣、水、土地及所有廣泛的地球生物是需要被保護,人類和組織要愛護和維持地球上的自然資源,在環境、經濟和社會系統中,擁有一個適當的平衡點,以維持棲息生物的生活品質。奧杜邦合作保護計畫是一個教育和認證的方案,為協助維護我們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