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二十五周年,全國球場全包式旅遊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全包式悠遊專案,2019/3/1-12/31,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20-03-14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黃朝欽【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為了歡慶二十五周年,2020年三月一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推出全包式悠遊專案-一泊三食的雙人與四人住宿套裝行程,包括下午茶,西式套餐或中式合菜二選一,KTV歡唱兩小時,住宿一晚,早餐,每間房還贈送親子DIY配件包可於休閒中心組裝,讓顧客免於舟車勞頓,可在球場享受悠閒時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但高爾夫球場具備通風、空曠、陽光紫外線照射等特性,相對人口稠密的都市來說較為安全,且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渡假會館內的客房,皆採獨立空調而非中央空調,所有房間皆設有大片落地窗及陽台,能隨時打開落地窗保持房內通風。

「中台灣休閒地標」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位於苗栗苑裡、三義交界為全方位高爾夫渡假村,度假村內有座十八洞極富盛名的全國花園高球場。擊球會館二樓的四季中餐廳是苗栗苑裡、三義,台中大甲、后里地區婚宴勝地。

渡假會館一樓有古斯托西餐廳,另有四十八間五星級住宿套房,飯店內休閒設施:卡拉OK、麻將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戶外則有練習果嶺、戶外草皮揮桿練習場與短桿、沙坑教學區。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二十五周年慶,配合四月上檔的美食節活動,渡假會館專案推出一泊二食的雙人與四人套裝行程。專案內容包括:依照人數住宿客房一晚、依房型含自助式早餐與依房型含西式套餐合菜(午餐、晚餐二選一)。

此外,昇級版的一泊二食「全包式」套裝行程,除了住宿、自助式早餐、西式套餐或中式合菜(二選一)外,依人數贈送KTV歡唱兩小時,與下午茶活動,每房還加送親子DIY配件包於休閒中心組裝。

即將於四月推出的「第九屆全國花園球場泰國美食節」,渡假會館也設計雙人成行與四人同行的住宿專案,使用「全國花園球場,夏季特定-泰好玩假期」專案住宿,內容將包括住宿經典房一晚、自助式早餐、泰式料理套餐、每房加贈紅酒一瓶、依房型送親子DIY產品包、迎賓點心塔一座與室內高爾夫擊球模擬機一小時。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我們特別對所有的員工進行強化的教育訓練,希望做到,第一個我們的員工能夠先保護好自己,對我們所有的客人提供最好的服務。我們要求所有員工每天一定要做到體溫的自主管理,所有一線的員工在面對客戶的時候,一定要保護客戶,也保護自己,就是把口罩戴上,希望能夠提供大家一個最安全的服務。」

除了在會館內的一線服務人員全面戴上口罩,每日量體溫之外,在公共區域如櫃檯、餐廳門口、休閒中心等,都備有酒精讓顧客能隨時消毒,工作人員也加強把手的消毒,球場致力於提供員工安全、客人安心的優質運動休憩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