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球友重返球場,全國花園防疫迎賓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暖心住宿專案,2021/7/11,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全國花園防疫迎賓【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疫情三級警戒微解封,近兩個月無球可打的苦悶高爾夫球友,在得知2021年七月十三日起,可以重返球場,欣喜若狂,都在第一時間打去高爾夫球場預約擊球。

全台高爾夫球場,紛紛制定研究防疫措施,迎接球友重返球場。由於政府規定室內外運動場館淋浴間暫停開放,有住宿設施的高爾夫球場,自然成為球友心中的首選。

位在苗栗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除了擁有十八洞國際錦標賽球場,還設有渡假會館,設置四十九間精緻客房,以及古斯托西餐廳。由於精緻客房大部分都是兩大床的房型,因此不但球友住宿方便又防疫,也符合政府規範國內小型旅行團兩人一室、一人一床的規定。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感謝全體國人抗疫辛勞,特別推出「暖心住宿安心遊」特惠活動。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迎接健康-相較之下,高爾夫球場在這一波的疫情的這個過程來講,算是相對地安全,卻又是很健康的一個產業,不只可以讓球友們心情愉快一點,因為真的關太久了,那再來大家的整個安全性也好,相較於其他的環境來說,高爾夫球場真的是第一優先選擇。」

此外,有別於許多飯店的空調是中央空調,全國球場的客房不但是獨立空調,且封場期間,安排空調廠商進行主機清洗消毒保養,空調濾網也加強清潔消毒,要打造最安全的環境。而每一個房間都有獨立陽台,也增加了通風性。

全國球場不但推出暖心住宿一泊二食專案,也歡迎球友預約一宿兩球專案,擊球後能在客房沐浴,第二天還能再打一場球,舒緩悶壞了的心情,讓身心靈平衡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