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疫情降二級!全國花園球場健康行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降二級防疫措施,2021/8/1,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21-08-01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自2021年七月十三日起疫情三級警戒微解封後,近兩個月無球可打的高爾夫球友,重返球場,欣喜若狂。

七月二十七日起,更是全國降二級警戒,對於高爾夫球友來說,最大的差別,是自七月二十七日起,每一組從微解封的包含桿弟僅限四人,也就是每組僅限三名球友,到降二級警戒後,每組不含桿弟可到四名球友,只是高爾夫球車一樣仍須加裝間隔裝置,因此若四名球友一組,則必須有一名球友走路。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迎接健康-相較之下,高爾夫球場在這一波的疫情的這個過程來講,算是相對地安全,卻又是很健康的一個產業,不只可以讓球友們心情愉快一點,因為真的關太久了,那再來大家的整個安全性也好,相較於其他的環境來說,高爾夫球場真的是第一優先選擇。」

位在苗栗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擬定七月二十七日至八月九日的防疫公告,而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的餐廳及賣店,恢復內用及外帶,讓球友更加方便。

只是政府規定室內外運動場館淋浴間暫停開放,球友擊球後仍然無法於公用的更衣淋浴區淋浴,因此全國球場推出高爾夫假期-日光浴專案,包含兩宿三球四食,以及四宿四球八食,諸多定點式高爾夫假期專案,歡迎球友前來渡假。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037-74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