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高爾夫泳池升級,八月十日迎賓開放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戶外泳池,2021/8/11,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縣苑裡,台灣

2021-08-11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羅開新聞中心 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本土疫情於2021年五月中旬爆發,全台的游泳池關閉近三個月,終於在2021年八月十日起將開放游泳池。

位在苗栗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定位為全方位高爾夫親子渡假村,不但擁有十八洞國際錦標賽球場與擊球會館,更設有渡假會館,包含近五十間精緻客房、休閒中心,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戶外游泳池。在2021年五月到七月疫情封場期間,全國球場將游泳池畔重新改造升級,八月十日起開放使用。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每年在高球場營運裡,硬體維護是我們最重要的工作之一,畢竟硬體它會磨損,因此在這次疫情期間,我們藉此空檔,擴大發球台、果嶺邊的沙坑等升級工程。」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提供住宿與餐飲服務的休閒會館,也在這個階段有了重大升級工程的全新完成。「今年初的時候,我們已經計畫把游泳池池畔,原本使用十年的木地板移除,全面性翻新池畔與景觀。」吳憲紘說:「至於這各區域另一個重點設施-戶外燒烤區的部分,我們也同步升級的動作。」

升級完成的戶外游泳池畔與戶外燒烤區,將提供與大自然綠地連結的戶外餐飲體驗。「下一波我們的計畫是在整個游泳池的池畔,增加遮陽的部分,我們會再做進一步的優化工程。」

全國球場的游泳池設置於空曠的戶外,相對於室內游泳池,安全性較高,且游泳池進行人數管制,配合防疫措施,讓顧客能安心游泳消暑。

另一方面,2021年八月一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全國球場也推出親子童趣假期二泊三食專案,將房內布置兒童球池帳篷、不倒翁、氣球等,讓小朋友在房內就能玩到不亦樂乎,全國球場歡迎親子顧客前來享受美好悠閒時光。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球場導覽專線:037-74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