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點旅遊趨勢,全國球場推出住房專案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住房專案,2023/8/17,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縣苑裡鎮,台灣

2023-08-17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住房專案【羅開新聞中心 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暑假只剩下短短兩個星期,大朋友、小朋友是否有把握最後的假期,安排一趟充滿回憶的旅遊行程呢?位在苗栗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定位為全方位親子渡假村,設有近五十間精緻客房,四季中餐廳與古斯托西餐廳,以及休閒中心遊樂設施、戶外游泳池,暑假期間迎來許許多多大小朋友前來渡假遊憩。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不但擁有十八洞國際錦標賽球場與擊球會館,是饒富盛名的【中台灣休閒地標】,也是台灣地區有名的美食球場,並擁有近五十間媲美五星級飯店的住宿中心,成為許多愛打球與不打球遊客最喜歡前往的高球休憩渡假村。

為了滿足球友及其家眷,全國球場結合旗下休閒飯店住宿服務、健身房、高球練習場、練習果嶺與戶外游泳池,設計高球入門與休閒活動等多項休憩團體行程。

「樂在其中」節目主持人羅心樂說:「全國球場度假中心的兩個游泳池深度不同,一個是小孩的,一個是大人的,小孩的深度為二十五公分,大人的則有一百二十公分深。」小孩池可以玩水、大人池游泳玩水都舒服,泳池旁有救生員,安全無虞。

有鑑於定點旅遊已成為家庭社群旅遊趨勢,在渡假村內享受一站式服務,全國球場推出許多住房專案,包括親子嘉年華專案,提供住宿及用餐金,還有趣味競賽活動;醉愛全國專案則是住宿及提供啤酒MINI BAR;一泊三食專案則是住宿、用餐金與紅酒、提早入住及延遲退房等服務;一泊二食專案則是住宿及用餐金;壽星專案提供當月份壽星住宿、蛋糕、紅酒與水果,讓壽星不需要準備,在房內就可以慶生。

全國球場歡迎全家大小一同來全國球場打球、住宿、游泳、渡假,享受天倫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