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球場訓練「贏」,2019年青少年夏令營揮桿


全國高爾夫學院青少年高球訓練營,2019/7/19,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19-07-09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訓練營【羅開新聞中心全國球場特派員Po Chen苗栗採訪報導】位於苗栗苑裡的「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擁有一座職業錦標賽比賽球場,與媲美五星級飯店等級四十八個房間的休閒會館,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也是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國手訓練基地。除了協助國家高爾夫協會培訓台灣菁英為國爭光,全國高爾夫學院透過寒暑假與來自台灣各地優秀教練合作,舉辦青少年高球訓練營,2019年夏令營梯隊招生中。

位於苗栗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提供優質的餐飲及住宿服務也是完善的高爾夫球訓練場地,是許多高爾夫菁英訓練營隊、及國家隊指定訓練場地,更是台灣唯一美巡賽選手潘政琮在台灣的訓練基地。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旗下的全國高爾夫學院為了推廣高爾夫運動,積極發掘及培訓優秀青少年選手,特別針對放暑假的國中小學生開設「單日速成」與「兩天一夜」的初階親子營及三天兩夜、四天三夜、五天四夜的「進階培訓班」。

全國高爾夫學院高球訓練營運用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全方位的高爾夫訓練設施:短桿切球、沙坑、長桿練習區、從韓國引進全球連線室內高爾夫球場模擬器、與現役的美巡選手潘政琮共同設計的C.T.'s Green練習果嶺。結合國際錦標賽比賽球場、五星級飯店住宿設施。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全國球場除了定期舉辦高爾夫營隊還結合完善的訓練設施及精緻餐飲,設有飯店式二十四小時服務,讓各位學員能夠專心練球、訓練體能及精進球技,練完球即可享用中餐廳與西餐廳準備的營養餐點,家長們不用每天舟車勞頓接送小孩,不用擔心小孩的用餐及住宿。」

全國高爾夫學院_夏季營隊訓練營2019年度課程自七月一日起受理報名,詳細課程內容或報名請洽037-743377、037-741166分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