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畔闔家鬆一夏,親子泳池派對周末盛會


全國球場夏日親子泳池派對,2019/9/14,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縣苑裡鎮,台灣

2019-09-14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泳池【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吃完中秋月餅,2019仲夏夜的美好即將成為回憶!位於苗栗縣苑裡鎮「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於這個夏天所推出的池畔用餐加游泳套裝行程-池畔闔家鬆一夏專案即將進入尾聲,球友們下場打球,體驗國際錦標賽等級的快速果嶺,不打球的眷屬們游泳戲水,享受各自的午後悠閒時光。

炎炎高溫,戲水游泳成了周末活動的首選。位在苗栗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定位為全方位高爾夫親子渡假村,不但擁有十八洞國際錦標賽球場與擊球會館,更設有渡假會館,包含近五十間精緻客房、休閒中心、兒童遊戲區,以及能讓小孩奔跑的大草皮,與最受歡迎的戶外游泳池。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渡假會館的戶外泳池,分為三十公分深的兒童戲水池,以及一百二十公分深的標準游泳池,適合家庭成員一同戲水游泳,且池畔設有救生員,保障大小朋友的安全。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全國球場戶外游泳池的設備,是按照標準的規格來提供服務,池水包含過濾系統,所以在這裡玩水相當安全。」

「尤其,戶外游泳池畔就緊鄰古斯托西餐廳,小朋友戲水的時候,家長可以看到小朋友是安全的在玩,第二個特色是家長也可以非常地放心地在旁邊休息,喝杯下午茶,或者是喝個小酒,等小朋友放完電,在全家一起用餐,度過一個愉快的休閒時光。」吳憲紘介紹戶外游泳池的配套服務。

除了住房的房客可以使用全國球場的游泳池,現在球場也推出池畔用餐加游泳套裝行程-池畔闔家鬆一夏,專案內容包含歐陸美食套餐、啤酒暢飲、使用戶外游泳池。此外,球友們也可以各自攜家帶眷,一同享用完午餐後,球友們下場打球,體驗國際錦標賽等級的快速果嶺,不打球的眷屬們游泳戲水,享受各自的午後悠閒時光。

安全及乾淨的泳池,結合高爾夫球場自然美景,讓這個假期更加地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