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球場「茶餐廳」,港式小點試賣中


全國球場美食祭-四季廳港式小點試賣中,2020/6/27,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20-06-27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港點新享受【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端午四天連假,全省各地出現報復性的消費人潮,位於苗栗苑裡與台中大甲交會地區【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俱樂部,是知名的「美食球場」。現在除了在這裡享受亞巡賽等級的比賽場地,全國花園球場擊球會館一樓的咖啡廳變身港式「茶餐廳」,經典港式熱賣點心搭配各式茶飲,這個假期過得悠閒又安心。

原本七月才要開賣的全國球場四季中餐廳旗下的咖啡廳,趕在這個端午連假推出港式點心試賣活動,咖啡廳在現點現蒸的經典港式小點的蒸霧中,變幻成為港式「茶餐廳」,場面熱絡有趣。

擊球會館的咖啡廳隸屬於全國球場四季中餐廳,香港籍的「四季主廚」蔡文洪表示:「港點飲茶是香港人最重要的記憶。粵菜餐廳有三大部門,桌菜、燒臘與港點,全國球場四季廳在桌菜料理與燒臘已經是苑裡這裡的宴客首選,現在我們特地增加了港點,讓我們的港式餐廳更加完整。」

全國球場港點師傅「阿耀師」郭聰耀於七十三年入行,餐飲經歷已有三十年,先後任職中信茶樓、於福臨門餐飲總店、美麗華飯店、國賓飯店、北投儷宴會館與糖朝旗艦店,如今來到全國球場服務。

阿耀師表示港式點心變化萬千,這次試賣得主打有魚子蒸燒賣、黑松露燒賣、家鄉魚翅餃、碧綠韭菜餃、蠔汁紋鳳爪、豉汁蒸排骨、鬆化叉燒包、蠔皇叉燒包等經典港點。甜點類有蘋果奶皇酥、鳳凰流沙包、銀河芝麻包、竹炭杏汁包、葡式焗蛋塔、手工綠豆糕,搭配日月潭紅茶、烏龍茶、香片茶、普洱茶都相當合適。

四季廳的四季櫻桃鴨打出名號,只要是重要節日,片鴨車出動的敲鑼聲不絕於耳,如今咖啡廳變成茶餐廳,讓全國花園俱樂部美食球場的封號更加的名符其實。

全國球場咖啡廳的【港點新享受】營業時間是每周五、周六與周日的上午九點到下午兩點鐘。由於港式點心是現點現蒸,料理時間需要十到十五分鐘,球友可以預先點菜,沐浴後再輕鬆享用。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表示,「今年的新冠疫情影響了許多人的出國計畫,全國球場除了強化球場同仁的防疫措施,在四季中餐廳跟古斯托西餐廳都增加了許多菜色與活動,提供給國人、球友更安全與高品質的休閒場館。」

今年恰逢全國花園球場二十五周年慶,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在餐飲上不斷創新與傳承的熱誠,不僅僅是提供美饌場所,更是休閒度假最佳選擇,喜歡打高爾夫球、和品嚐美食的朋友,可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