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球場春節打球無休,壬寅虎「變臉秀」過好年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農曆春節「川劇變臉女王」蘇芯羚「變臉秀」,2022/1/31-2/3,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22-01-02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擊球活動【羅開新聞中心Thomas LO綜合報導】跨年煙火絢爛落幕,緊接著一月底就是農曆春節假期,位於台中大甲與苗栗苑裡、三義地區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除了是著名的「美食高爾夫球場」,也是中台灣知名的【中台灣休閒地標】。迎接北臺灣與南臺灣的度假旅客,加上苑裡子弟返鄉的家宴,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旗下「四季中餐廳」與「古斯托西餐廳」兩大餐飲品牌、全年無休。

在2022年的農曆新春假期,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再度邀請到「台灣川劇變臉女王-蘇芯羚」蒞臨表演「變臉秀」娛樂賓客,希望在壬寅虎年,驚奇變驚喜,人人都能虎年行大運。

「變臉女王」蘇芯羚多次受邀到澳洲布里斯本佛誕節、吉隆坡、高雄燈會、嘉義故宮南院開幕典禮公演,並在台灣各大電視台:在台灣的故事、超級夜總會、今晚誰當家、綜藝菲常讚、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等節目演出,變臉秀節目將於農曆春節假期除夕圍爐夜1/31到初三2/3為期四天的中午與晚間用餐時段,於全國球場中西兩餐廳巡迴演出,娛樂嘉賓。桌數有限需提前訂位,預約用餐。

除了精彩的變臉秀表演節目,全國度假中心也針對球友與度假休閒客層推出「住宿好運專案」,於111年1月31日至2月5日專案期間,住宿全國經典豪華雙人客房,每房將贈送虎年精彩開運住房禮、提供活力早餐,使用本專案入住貴賓皆可參加春節特別活動「虎年一路長紅紅包大抽獎」,提供渡假會館三折住宿券、休閒中心商品折扣券、及外帶食代精饌伴手禮。

而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春節期間營業時間及收費擊球服務方面,1/31(一)除夕上午預約至八點前,小年夜1/30(日)及初一2/1(二)至初五2/5(六)營業時間均正常營業。小年夜1/30(日)至初五2/5 (六),果嶺費均為假日收費,而初一2/1(二)至初四2/4 (五),桿弟費加收50%。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是中台灣知名的錦標賽球場,如今在美巡賽發展的「苗栗小子」潘政琮,正是出身於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栽培為台灣爭光的高球明星,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希望透過更有系統的發展,將更多優秀的高球種子栽培成材,透過高爾夫球讓世界都知道台灣。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全國球場定位為錦標賽場地,很高興今年男子台巡賽的封關戰,將於一月十九日到二十一日在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進行「台巡賽季封關戰」。我們會以職業賽規格的球場設定,款待春節假期到全國球場打球的賓客。」

壬寅虎打球開好運,住宿領紅包專線:037-74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