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球場西餐廳,2024喜迎古斯托十五周年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古斯托西餐廳,2024/1/14,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24-01-14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古斯托美食【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 苗栗採訪報導】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擁有國際錦標賽比賽球場、擁有中餐廳都不希奇,高球場設有西餐廳就罕見!位於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除了擁有遠近知名的四季中餐廳,休閒會館一樓的古斯托西餐廳更是苗栗苑裡、三義與台中大甲地區,婚宴喜慶賓客的首選,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因此有美食球場之稱。

全國花園高球場四季中餐廳位於擊球會館二樓、古斯托西餐廳則設置在休閒會館一樓,擁有中西餐廳的全國花園球場讓台灣各地球友及顧客有多種美味選擇。古斯托西餐廳將在2024年,喜迎十五周年。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在2024年古斯托西餐廳的部分,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一個里程碑,因為在進入到2024年,古斯托西餐廳已經進入到第十五個年頭,那一座在球場上面的西餐廳可以堅持到十五年以上,其實是一個非常不容易的一個事情,」

「經過這麼多年的經驗累積,以及師傅非常豐富的餐飲知識跟經驗,我們慢慢慢慢地希望把很多在過去這麼多年好的菜單,不斷地把它留存下來,重新整理過以後,再透過結合在地食材,再更進一步地希望能夠讓球友們跟食客們能夠更了解我們的餐飲。」

「古斯托餐廳在過去幾年,嘗試了很多不同國家的料理,包含早期的泰式料理、馬來西亞料理,或是中南半島美食節,以及最擅長的歐陸料理,其實在過去這麼多年,我們累積了很多很豐富的菜單。」吳憲紘補充說道。

這次義法美食節的匈牙利烤肉串、瑞可塔起司鮮蝦義大利餃、羅馬番茄燉牛肚,都是經典必點的美食佳餚。即日起至2024年三月三十一日為古斯托西餐廳的義法美食節檔期,全國球場歡迎老饕們前來享用古斯托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