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球場生意興「龍」,新春門庭若市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迎新春-古斯托西餐廳,2024/2/11,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24-02-11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古斯托美食【羅開新聞中心 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位在苗栗苑裡、三義與台中大甲交界的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新春不打烊,不論是餐飲、住宿或是擊球,都生意興隆,人來人往。兩大餐飲品牌「四季中餐廳」與「古斯托西餐廳」,推出新春料理,從除夕圍爐及大年初二,兩個餐廳都大客滿。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新春假期生意興隆,尤其餐飲來賓從除夕滿到初二宴,古斯托餐廳經理鍾蕙安四處招呼著會員來客,叮囑餐廳同仁桌邊服務來賓。

鍾蕙安表示,今年的除夕紅包抽抽樂,就出現了大獎,來賓幸運得大獎,古斯托餐廳則是座無虛席。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四季廳二廚陳銘傑說:「現在到餐廳除夕圍爐,或是大年初二『迎婿日』,這個在台灣已經是一種趨勢,現代人比較忙碌,料理辦桌確實費時費工,由於傳統習俗,大家團聚,到餐廳闔家同歡就成為如今的潮流。」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除了擁有十八洞國際錦標賽球場,以及兩大餐飲品牌,並設有渡假會館,提供四十九間精緻客房,以及休閒設施,非常適合定點旅遊,且新春不打烊,因此過年期間,門庭若市,用餐時段經常座無虛席。

除夕到初四,休閒中心推出九宮格丟丟樂活動,住宿的客人都可參加,獎項豐富,此外,古斯托西餐廳推出抽紅包活動。四季中餐廳則是於迎賓入口處,擺設了闔家同歡的拍照場景,讓賓客闔家可以一圓拍照打卡的樂趣。

到全國球場不見得來打球,更多不打球的顧客,攜家帶眷前來全國花園球場歡度春節假期,享受遠離都市塵囂的天倫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