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半島美食節第三季,全國球場新鮮上桌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中南半島美食節第三季,2024/3/25,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古斯托西餐廳,苗栗苑裡,台灣

2024-03-25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中南半島美食節第三季【羅開新聞中心Thomas LO綜合報導】位於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是台灣著名的「美食球場」。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休閒會館一樓的古斯托西餐廳以世界美食聞名,2024年四月一日起,古斯托餐廳推出「中南半島美食節第三季」,融合過去數年的異國料理經驗,不斷推陳出新,利用在地食材做出經典的中南半島菜色,讓顧客在苗栗也能品嚐豐富的異國料理。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於1995年成立以來,除了是職業錦標賽等級高爾夫比賽球場,也是苗栗著名美食景點,球場休閒腹地寬廣,景色優美,設有古斯托西餐廳與四季中餐廳、及四十九間精緻客房,適合舉辦戶外婚禮、商務會議、家庭聚餐等。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表示,「隨著全球環境不斷變化,為響應ESG永續發展議題,今年的美食節古斯托餐廳與四季中餐廳使用在地食材、支持在地小農,減少食物里程,採買最新鮮的食材,希望能讓會員與顧客吃得更安心、更健康。」

配合即將到來的球隊外地賽熱潮,古斯托餐廳【中南半島美食節第三季】推薦的主打菜色有:金枕頭咖哩麵包雞、旺來叢林烤牛肉、星洲肉骨茶、超夯打拋豬、泰式炸魚餅、香茅烤鱸魚與芋泥起司蛋糕。

其中「芋泥起司蛋糕採用鄰近苑裡的大甲芋頭、香茅烤鱸魚的鱸魚是由屏東嚴選的海水養殖場供應、超夯打拋豬則採用來自嘉義,獲得雙潔淨標章的究好豬肉」

古斯托餐廳經理鍾蕙安說:「這次中南半島美食節,由古斯托主廚高智鏗集結在地食材、友善青農、對食材溯源把關。使會員及貴賓們安心食用、也將異國料理發揮其該有的味道傳承。」

此外,餐廳為了讓顧客有更美好更完整的用餐體驗,在菜單中可以看到餐酒搭配建議,協助大家選擇最適合搭配菜色的酒款。古斯托在中南半島美食節期間,也特別推出$8,800+10% 桌菜選擇,讓顧客一次品嚐到多道經典料理。

中南半島美食節第三季-古斯托餐廳,活動日期:2024/04/01-09/30,訂位專線:037-741166 分機5124.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