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食球場,米其林主廚「每周三」登場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禮聘義大利籍米其林星級客座主廚,2017/7/26,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17-07-26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帕羅利尼【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位於苗栗苑裡的「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素有「美食球場」美譽。全國花園球場擊球會館二樓的四季中餐廳,聘請香港籍大廚蔡文洪掌杓。而休閒會館一樓的古斯托餐廳則主打義大利料理,曾任職五星級飯店的高智鏗主廚在此為球友服務。七月起,古斯托餐廳邀請米其林星籍客座主廚Cristian Parolini(克里斯蒂安‧帕羅利尼)加入美食服務行列。

帕羅利尼來自義大利米蘭,主修餐飲,擁有二十五年以上的烹飪資歷,曾在米其林星級餐廳擔任行政副主廚,並在世界摩托車錦標賽與一級方程式賽車賽事中,擔任VIP貴賓接待餐廳的行政主廚,擁有豐富經驗以及卓越的烹飪技術。

全世界知名的米其林紅色指南,可說是美食界的聖經,米其林指南由美食偵探進行秘密客篩選評級,將入選的餐廳給予一至三星的評等,一星餐廳的定義是「擁有高品質料理,值得停車一嚐的好餐廳」;二星餐廳是「料理傑出,就算要繞路才能到,也值得」;三星餐廳是「餐點卓越,為了它來場旅行,也心甘情願」。

現在,到台灣的高爾夫球場裡,就能享用到米其林星級主廚的高品質美食。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於2017年七月起,度假會館內的古斯托義大利餐廳,禮聘帕羅利尼與高智鏗兩大主廚聯手合作,詮釋出道地的義式料理。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在台灣的高爾夫球場裡面,我們第一次做這樣大膽的嘗試,就是邀請米其林等級的主廚,來現場去呈現他的廚藝,希望透過他的經驗,把義大利各個地區不同的菜色,融入到古斯托的菜單裡面。」

米其林星籍客座主廚帕羅利尼從2017年七月十九日起至九月中旬,每週三在古斯托餐廳推出主廚精選套餐,午間套餐包括開胃菜、湯、義大利麵或主菜、以及甜點飲料,晚間套餐則包括開胃菜、湯、義大利麵或燉飯、主菜、以及甜點飲料 。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義大利客座主廚帕羅利尼說:「在午間套餐及晚間套餐中,我最喜歡的一道菜,就是香蒜迷迭香章魚,味道非常棒,我們用大蒜和迷迭香煎章魚,所以表皮很酥脆,裡面卻很柔軟,先用傳統的水煮法,搭上橄欖醬,完美平衡油脂和酸,在口中產生不可思議的層次感,品嚐過一定會喜歡。」

主廚精選套餐只有每週三提供,採預約制,須於三天前訂位。午間及晚間、每場僅限額四十名,愛好美食的球友及饕客,不容錯過。

【美食更對味】古斯托餐廳侍酒師鄭勝全推薦:
義大利料理經典的海鮮沙拉,客座主廚帕羅利尼以淡菜、花枝、白蝦、甜椒、紫洋蔥、紅蘿蔔等生菜,萃取新鮮檸檬汁為基底,蛋黃醬及海鮮沙拉拌和,將海鮮的鮮甜,與生菜交疊出清脆、爽口的口感。鄭勝全建議,可考慮Chardonnay(夏多內)的白酒佐餐,適度的酸度刺激增進食慾,將會是嘗鮮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