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玩瘋、父母放空,苗栗全國球場變身親子天堂


2017 Happy Fun超紓壓專案,2017/10/4,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17-10-04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羅心樂【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有小孩的父母很多,但是二十四小時親自帶小孩的父母並不多!想要珍惜跟小孩親近的時間,卻希望還能保有「悠閒」,夢想跟做夢的一線之隔,就是家長知道提供這種服務的「天堂」在哪裡?

位於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除了是中部休閒地標、亞洲高球巡迴賽的錦標賽球場以及苗栗苑裡的婚宴勝地,由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渡假會館-古斯托餐廳主導的【2017 Happy Fun超紓壓專案】提供親子渡假休閒的全新體驗,小孩玩瘋、父母放空,讓家長體會人間天堂原來在這裡!

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渡假會館內有古斯托餐廳,結合戶外池畔、大草坪、休閒中心與媲美五星級飯店等級的私人俱樂部住房服務,每天上午九點四十分至下午兩點,以及中午十二點四十分到下午五點二十分,兩個時段,採取預約制的客層服務,針對親子家庭、企業團體、球場會員,提供客制化專屬的幸福空間體驗。

來自台中幾位東大附小的學生家長,在網路上看到古斯托FUN暑假的新聞報導,特地相約幾個家庭一起帶小孩參加親子營,小孩們由全國休閒中心的服務人員帶領玩遊戲,媽媽們在室內談天說地。其中一位家長陳秀鳳說:「因為假日我們要帶小朋友放電,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很乾淨、很舒服,然後空間很大,而且到處都是綠地,小孩在戶外玩水,我們在室內吹冷氣,很舒服!」

這個親子紓壓的活動內容包含美味午餐、飲料、點心,還設計有泳池活動及高爾夫球場的草坪大戰。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表示:「除了服務來球場擊球休閒的高球族,全國球場今年在渡假會館推出針對親子市場,提供讓小孩開心、父母放空的渡假休閒行程。」

【全國Happy Fun紓壓渡假行程】營造了爸爸開心、媽媽放空、小朋友放電的親子渡假天堂樂園。球場方表示,雖然本身是高爾夫球場,透過活動行程包裝加強親子客群服務,提供媲美國外渡假園地的親子天堂。

活動設施與場地有私人俱樂部住房,義、粵式餐飲、池畔BBQ,高爾夫學院的戶外揮桿練習區、沙坑果嶺短桿區、室內Golf模擬器,以及多功能休閒中心的會議中心,由活動教練指導小朋友,團體分組對抗,池畔活動有水上籃球、水上排球、水中瑜珈,草坪活動包括足球高爾夫、射箭對抗、水槍大戰。

透過全方位的場地整合規劃,全國球場提供給爸爸友人開心打球、喝喝小酒、談談公事的私密空間,讓媽媽跟閨密放空自己、唱唱歌、做SPA、喝下午茶的空間,運用服務團隊設計的草皮活動,有教練全程陪在小朋友身邊,讓小孩放生爸媽,讓家人擁有屬於自己的四個小時,獲得幸福原來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