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圓人團圓,全國球場BBQ池畔派對


中秋BBQ月圓人團圓活動,2017/10/3、4,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古斯托餐廳,苗栗苑裡,台灣

2017-10-05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中秋BBQ活動【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闔家烤肉賞月成為家家戶戶中秋夜的重要活動,但是想有豐盛的中秋烤肉樂,光是準備烤肉食材、烤具及活動結束後的善後工作,還得尋找舒適的烤肉地點,就讓人頭大。位在苗栗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擁有一座十八洞國際錦標賽高爾夫球場,並設有中、西兩個餐廳,渡假會館內設置四十九間精緻客房,以及休閒中心及戶外游泳池。

2017年十月三日以及四日晚間六點,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特別針對注重隱私的貴賓,舉辦慶中秋BBQ月圓人團圓活動,由五星級主廚高智鏗現場進行烤肉服務,提供顧客各式美味BBQ美味餐點,還有古斯托精選紅酒的無限暢飲,讓會員、饕客輕鬆享用美食。

烤肉活動結束酒足飯飽後,還能直接入住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的精緻客房內,第二天安排打一場球。

全國球場BBQ池畔派對除了美味BBQ,還有剝柚子大賽,屬於個人淘汰賽,最快剝完的參賽者獲勝;還有冰柚子茶團隊比賽,以及古斯托歌唱大賽等活動,獎項包括手工泡菜、小魚干禮盒,以及住宿券等,最後嘉賓們以手中點燃的仙女棒,為這個中秋BBQ派對,劃下完美的句點。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古斯托餐廳主任鄭勝全說:「中秋節對古斯托來說是每年必辦的活動之一,我們希望把歡樂的氣氛帶給所有的來賓,接下來我們年度活動還有聖誕節,以及精采的跨年活動晚宴。」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今年在舉辦亞巡賽期間,首開先例的在四到六月於球場推出馬來西亞美食節,國人重視的農曆團圓飯、母親節、父親節、中秋夜、聖誕節與跨年晚宴,都有應景活動的舉。

讓會員有家的溫馨,讓喜歡全國花園球場的球友有球場不只是球場的感受,引領全國球場從運動球場走向度假休閒俱樂部,甚至渡假村的休閒地標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