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瘋跨年,高球場2019頂級派對


「2019 Gusto New Year Party Night 全國瘋跨年」,2019/1/1,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縣苑裡,台灣

2019-01-02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2019跨年煙花【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位於苗栗苑裡的「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於2018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舉辦頂級跨年派對,今年的「全國瘋跨年」帶領現場嘉賓穿越時空,前往歐洲宮廷,置身於義大利古都。參加派對的貴賓們享用完珍饈佳餚及美酒後,看完精彩的煙火秀,即可回房間休息就寢,不需要人擠人擠回家。

「2019 Gusto New Year Party Night 全國瘋跨年」,音樂演唱時間長達五個小時,現場由Tiny Eagles 樂團開場表演,帶領現場從2018穿越時空前往過去,主辦單位透過不一樣的跨年派對,啟動台灣原創思維、創造新的影響力。第二團邀請由小宋棻蘭所領軍的Fever Band樂團與全國花園球場的貴賓一起享受【巨星之夜】,從2018跨越到2019,迎接新年度的到來。

除了有Live Band表演,古斯托餐廳並推出Buffet晚宴,提供牛肋排、龍蝦等頂級食材,禮聘知名葡萄酒專家劉善農與會,搭配經典紅酒、白酒與香檳,講解美食與音樂的奇妙結合,滿足頂級貴賓味蕾。並請到知名魔術師張煜晟,為晚會嘉賓表演精采的高爾夫魔術秀。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連續多年舉辦跨年派對,過去這麼多年,我們發覺消費者所要的是更好的商品,所以我們在去年做了大膽的嘗試,我們邀請了演藝人員表演,把整個跨年的活動拉到一個比較高的等級,包含了餐跟飲,」

「在今年2018年跟2019年的跨年活動,我們的設定是延續去年的做法,在餐飲的部分是屬於非常高層次的設定,讓貴賓感受到頂級派對。」吳憲紘補充說。

在一連串節目後,很快的倒數時刻來臨,貴賓舉起酒杯,向天空許願,在眾人齊聲倒數後,一同欣賞精彩的新年煙火秀。全國球場跨年派對,在璀璨星空中,劃下完美的句點,也為2019年開啟了美好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