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高爾夫不止是球場,小小廚師Pizza體驗營


兒童廚藝教室pizza體驗營,2019/7/21,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古斯托義式餐廳 Gusto Restaurant,苗栗縣苑裡鎮,台灣

2019-07-22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小朋友穿廚師服【羅開新聞中心 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位在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是知名的中台灣休閒地標,到全國花園球場打高爾夫球不稀奇,品嘗美食已經很多人知道,現在,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又有新花樣!休閒會館的古斯托義式餐廳 Gusto Restaurant,舉辦別開生面的兒童廚藝教室,二十幾位小小廚師跟著師傅學做披薩,家長忙拍照,場面十分熱鬧。

位於休閒會館的古斯托義式西餐廳,得天獨厚地擁有無敵美景的戶外游泳池,是許多家中有小寶貝的家庭,暑假休閒的重要據點。除了安排有高爾夫球夏令營隊,度假會館休閒中心針對喜歡親子度假的客層,推出饒富台灣古早味的童玩園遊Party。

古斯托義式餐廳也特別於2019年七月二十一日上午十一點,假休閒會館二樓瑰麗堂舉辦兒童廚藝教室,聘請飯店等級的廚師指導二十幾位小小廚師學習手工披薩。

古斯托餐廳經理鍾蕙安說:「我們的流程是一開始讓小朋友著裝,穿廚師服、廚師帽,以及手套,然後請小朋友到前台來,主廚介紹食材,並示範我們的一個操作流程。接下來第二個階段是大家回到座位上,動手DIY,做完後我們將PIZZA送進烤箱烤,然後再回到講台來看我們的師傅操作星型PIZZA及其他款式的PIZZA,最後將小朋友的PIZZA依名字分裝,發給小朋友。」

到2019年八月底以前,只要報名人數滿二十人,兒童廚藝教室,即可開課,家長們不妨為自己以及家中寶貝安排一個到全國球場的親子輕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