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球場菁英會員盃「愛」不完,捐款加碼又加碼


2020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菁英會員盃高球賽,2020/9/5,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苑裡,台灣

2020-09-06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愛心捐贈【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 圖/鍾豐榮攝影】時間進入九月,正是全台灣各大高爾夫球場的會員盃,位於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2020年邁入開場二十五周年,九月五日進行的「2020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菁英會員盃高球賽」,比賽結合慈善公益活動,會員盃球賽募得善款414,500元,愛心捐贈給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幼安教養院。

走過四分之一世紀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是中台灣知名的休閒地標,為了讓球場會員分享全國花園球場一路成長的歷程,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在會員盃高球賽的頒獎午宴與晚宴,進行球場升級工程解說並描述未來發展藍圖。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於2011年開始接辦職業高球賽,從台巡賽、亞巡ADT、女子台巡,2017年更接辦中台灣首場亞洲高爾夫巡迴賽,透過這些在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舉辦的職業賽事,全國花園球場的優質球道、快速果嶺,獲得國內外職業選手的好評,讓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豎起中台灣頂級球場美譽。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高爾夫球場是一個融合大自然與現代工程美學的生命體,有些硬體設備有其使用年限,像早期規劃的發球台與現在球友的使用習慣已經有所不同,果嶺從草種育種到排水維護也有新科技的導入。」

「全國花園球場持續在變,不斷升級,這些發展與工程,透過會員盃我們可以面對面地讓會員一起與我們成長,這是我覺得會員盃舉辦的重要性。」吳憲紘補充說。

比賽在風和日麗的天候中,歡樂開打,順利結束。一般組的陳文漢打出七十八桿佳績,以淨桿68.4桿,榮獲會員盃冠軍,王證彰、游有志分居二、三名。全國球王王清章打出全場最佳成績:低於標準一桿的七十一桿,差點為零,淨桿71桿,排名第十四。

謝欣穎總桿八十桿,淨桿70.4桿,拿下本屆會員盃女子組冠軍。張淑錱名列第二,施貴香打出七十五桿佳績,差點3.6,淨桿排名第三。湛松潤週六打出七十五桿,以差點4.8,淨桿70.2長春組封王。林煇星今天也是七十五桿,差點3.6,淨桿排名第二,林義章打出七十九桿,名列第三。

2020年全國球場菁英會員盃高球賽獲得許多贊助商的參與,提供許多獎項。贊助商有寒沐酒店、宇舶錶、崴得廣告、YAMAHA、保時捷、卡比索冰淇淋、TaylorMade、Golf 101、dp、Foremost、富盟旅行社、MU SPORT、ON OFF、十靈本舖、VESSEL等贊助商提供豐富獎品。

菁英會員盃高球賽分上午與下午兩場舉行,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也準備豐盛午宴與晚宴的美酒佳餚,讓與賽的會員們度過一個歡樂的周末假期。此外,會員除了揮桿健身,會員盃球賽募得239,500元,的愛心公益活動,於晚宴中由吳憲紘代表全國球場菁英會員盃高球賽參與球友將愛心捐款轉交給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幼安教養院院長林勤妹。

晚宴期間,由VESSEL提供的萊德盃美國隊紀念球桿袋在第一次的愛心拍賣活動,全國球王王清章以六萬五千元得標,王清章將萊德盃紀念球桿袋再度捐出,第二次的愛心拍賣由全國球場會員林春美以七萬元得標,知名歌手民雄上台為林春美慈善義行高歌一曲,又獲得愛心加碼一萬元。

愛心募款接著由藝人動力火車顏志琳、尤秋興上台拍賣義唱,由崴得廣告董事長魏震以三萬元得標,頒獎晚宴共獲得善款175,000元,合計愛心捐獻累計達四十一萬四千五百元。

全國會員揮桿健身,愛心捐款一波接一波,加碼又加碼,「2020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菁英會員盃高球賽」愛心無限、歡樂滿懷,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