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球王賽圓滿落幕,楊振倫衛冕2021台灣球王


2021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全國球王邀請賽,2021/12/7-9,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縣苑裡鎮,台灣

2021-12-09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楊振倫【羅開新聞中心 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 照片/全國球場提供/鍾豐榮攝影】第十一屆全國球王邀請賽,於2021年十二月九日,在苗栗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行第三回合的比賽,同時也舉行第二回合的全國球場長春球王賽與球后賽,選手們力拼冠軍獎盃與榮耀。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明年一月份,全國球場這邊有一場台巡賽在這邊辦,所以我們會提供一個業餘的名額,給今年球王賽的冠軍得主,讓他感受一下真正的職業比賽的氣氛。」

決賽日依舊天氣晴朗,王俊中帶著一桿的領先出發,沒想到尋求衛冕的楊振倫逆轉勝出,最終以三回合兩百三十七桿,再度走上頒獎台,開心穿上象徵冠軍名人的綠夾克。

2021全國球王邀請賽球王楊振倫說:「連任之路算是比較辛苦,因為前兩天落後,最後差距也不大,輸贏大概都在一、兩桿而已。」

其他成績方面,王俊中排名第二,吳瑞隆名列第三,劉俊硼排名第四,李宗和排名第五,而全國球場球王則由李宗和首度奪得。

2021全國球場球王李宗和說:「我大概已經落空十三年了,我被羅開高爾夫頻道的羅老師戲稱是永遠的老二,因為我已經連續當了大概七、八年的老二。現在,我終於擺脫這個封號,當上全國球場球王。」

長春球王賽部分,第一屆台灣球王及多屆全國球場球王與長春球王黃朝欽,帶著一桿的領先出發,沒想到開局第一洞就被同組的余興德超前,兩人一路糾纏,最後同以兩回合一百六十一桿,於正規賽戰成平手,兩人進行延長賽,這也是全國長春球王賽中,第一次的延長賽,最後由黃朝欽勝出,余興德排名第二,呂金歡排名第三,林朝棟名列第四,傅雲燐排名第五。

2021全國球場長春球王黃朝欽說:「延長賽實在好刺激喔!看到很多的好友們在果嶺邊幫忙加油,真的好刺激。」

全國球后賽部分,雖然施貴香一路緊咬,但尋求衛冕的張廖妙君最終仍以兩回合一百六十六桿封后,完成七連霸業,施桂香排名第二,許銀鈴名列第三,謝欣穎排名第四,馬丹排名第五。

2021全國球場球后張廖妙君說:「這場比賽場地設定的像是職業賽一樣難打,打得很有挑戰性,今天的比賽相當緊張,然後我覺得能夠克服挑戰,比最後奪冠更加高興。」

2021全國球王邀請賽不但比賽規格如同職業賽,就連頒獎晚宴也有不少贊助商熱情參與,賽事就在歡樂的頒獎晚會中劃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