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花園球場會員盃,贊助「未來之星」基層扎根


2023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菁英會員盃,2023/9/17,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縣苑裡鎮,台灣

2023-09-16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黃朝欽【羅開新聞中心Thomas LO綜合報導 圖提供/全國花園球場/鍾豐榮攝影】「中台灣休閒地標」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於九月十七日舉行「2023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菁英會員盃」。在眾多會員的見證下,歡慶全國花園球場邁入第二十九周年。全國球場自1995年開幕營運迄今,每一年都以會員盃,邀請會員們「回娘家」,看看全國球場的進步與改變,同時以球會友、聯誼交流。

為了讓菁英會員盃活動更有意義,今年從每位會員的報名費中提撥五百元,捐贈給【苗栗縣未來之星高爾夫協會】,用於培植及發展更多潛力的青少年高爾夫選手。

全國花園球場和未來之星高爾夫協會,這幾年來持續舉辦青少年賽事與講座,並招收未來之星青少年會員,目的就是營造對台灣青少年球員更友善的訓練與比賽環境,期待能培育出更多優秀的高爾夫選手,為台灣高球運動貢獻一分心力。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透過未來之星高協培植及發展更多有潛力的青少年球員,是我們在台灣高爾夫永續發展息息相關的事情,這不止是對於某一位、或是某一個時間點的選手關心。透過會員盃,我們希望讓會員與台灣高爾夫的未來,有所關聯。」

2023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菁英會員盃獲得來自國際與台灣知名品牌的參與贊助,贊助廠商包括:艾瑪絲、藍柏閣、男研堂、斐濟水、因特力淨、娘家滴雞精、娘家大紅麴、富盟旅遊、崴得廣告、TaylorMade、YONEX、登琪爾、三帆十靈、誠詣酒窖、Isoda、再興球場、台中汎德、adidas、CASTELBAJAC、大崗山球場、John Walker & Sons、GOLF 101、KING GOLF、繆思伯格、YAMAHA、有熊、歐德、Titleist、好窩心、寒沐、ARISTO。讓比賽從參加獎,到競賽、摸彩獎項都十分豐富。

本屆會員盃賽事採新新貝利亞計分,在經過十八洞激烈拚搏後成績揭曉:男子組淨桿冠軍黃懷德、亞軍卓錦鴻、季軍陳世斌。女子淨桿冠軍張玉蘭、亞軍謝欣穎、季軍許銀玲。長春淨桿冠軍黃朝欽、亞軍陳文漢、季軍為林義章。摸彩最大獎項是 Taylormade SIM MAX 鐵桿組,定價52,800元,由早場蔡精龍,午場張欽洲幸運獲得。

在會員盃賽後的頒獎餐會,吳憲紘也對會員們分享了2023年球場努力的成果,包括球道場地的排水及升級工程,未來幾個月更將進行度假會館的改建、及餐飲服務的升級。

吳憲紘說:「因應全球氣候惡劣狀況的越來越嚴重,2024年我們將有一個非常重大的改變,那就是全國花園球場的果嶺將陸續更換更頂級的果嶺草種,會員們將可享受到更飆速的果嶺體驗。」

「其實在2023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已經在舊的練習果嶺更換完成新的草種,這款新的草種種植後,已經有將近快一年的測試時間,會員們如果到球場的時候,可以去嘗試一下,體驗一下新草種的感受。如果一切順利。2024年開始,我們會陸陸續續地啟動換草工程,希望明年的會員盃可以全面完成。」

艾瑪絲 藍柏閣 男研堂 斐濟水 因特力淨
娘家滴雞精 娘家大紅麴 富盟旅遊 崴得廣告 TaylorMade
YONEX
登琪爾 三帆十靈 誠詣酒窖 Isoda
再興球場 台中汎德 adidas CASTELBAJAC 大崗山球場
John Walker & Sons KING GOLF 繆思伯格 YAMAHA
有熊 歐德 Titleist 好窩心 寒沐
ARIS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