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邦台巡第一天,何勁宏、劉嚴鴻全國花園並列排頭


2023鼎邦菁英邀請賽,2023/11/1-3,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苗栗縣苑裡鎮,台灣

2023-11-02 , 【羅開高爾夫頻道授權刊登】

 

何勁宏【羅開新聞中心Thomas LO綜合報導 照片/TPGA提供/鍾豐榮攝影】2023鼎邦菁英邀請賽十一月一日,在中台灣休閒地標-苗栗縣苑裡鎮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開打,台灣好手何勁宏與劉嚴鴻都打出低於標準七桿的六十五桿,暫時取得第一回合並列領先的位置;泰國選手Warun Leamgaew(瓦倫‧利姆高)以一桿之差的66桿暫居第三。

沈威成以六十七桿暫獨居第四;另有六位選手包括蔡宗佑、沙比亞特.馬克、許育誠、呂孫儀、蔡啟煌及新加坡的許登山(Koh Deng Shan)同以六十八桿,並列在第五位。

長春組三位選手楊文來、陳元車與張維仁同以七十桿,並列領先。陳志明以七十一桿暫居第四。業餘組以地主選手黃凱駿打出七十桿最佳,在職業榜並列第十九。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今天天氣晴朗,風勢緩和,球上果嶺很會停球,選手們為慈善而戰,都努力地朝球洞直攻,積極在果嶺上擒鷹、射鳥,希望多抓下幾隻小鳥,多募集一些善款,也為自己創造佳績。

今天首回合全場抓下兩百七十九隻小鳥(每隻小鳥冠名贊助單位捐出1,000元)計279,000元及六頭老鷹(每頭老鷹冠名贊助單位捐出3,000元),小計18,000元。

何勁宏今天抓下九隻小鳥,是今日抓鳥大王,也平了自己在職業比賽抓鳥最多紀錄,他今天鐵桿很準,有十五個洞成功打上果嶺,推桿二十八推也不錯,雖然有兩洞三推吞柏忌;九鳥中包括三個五桿長洞,另有三個洞是長推抓鳥。

他表示,全國花園球場第一天的果嶺球洞位置很和善,只要落點不錯,可以積極進攻,不過果嶺起伏坡度還是很有挑戰性,一不小心就會出現三推。他在上周的高雄公開賽以並列亞軍作收,氣勢正強。

剛參加日本會員資格考試回台不久的劉嚴鴻,經過三周高強度的資格考,本周參加此賽,反而覺得是放鬆,諸桿都發揮得很好,全場打下八隻小鳥及一個柏忌,四個五桿洞全都把握住抓鳥,他的最後一洞第九洞是二十一呎下坡小鳥推桿,是他今天距洞最遠的推桿。

這場比賽今年仍持續舉辦慈善捐款活動,並將捐款對象除了新竹馬偕兒童醫院以外,再增加財團法人玉鼎全球癌症研究基金會共兩個單位。

比賽期間開放觀眾下場觀賽,請至球場櫃檯填寫資料並換發觀賽貼紙,始可下場。觀看時一律走車道,嚴禁乘坐球車,球場無提供洞與洞之間接駁,開放觀賽時間為第一回合~第三回合全天。為考量下場觀賽安全性,嚴禁 六歲以下兒童及寵物進入場內觀賽,敬請配合。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是中台灣首座亞巡賽等級國際錦標賽場地,曾多次為國際賽與男子及女子職業賽球場,此次比賽球道總長7,047碼,球道維護十分用心,果嶺推桿與果嶺邊的處理難度,預料將是勝負關鍵。